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大家帮帮我

查看数: 1072 | 评论数: 1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2-6-12 21:35

正文摘要:

这是一只纯种的西班牙斗牛犬,远安只此一只,昨晚走丢了,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希望各位朋友如果看见了,立刻联系我!本人万分感谢!联系电话13317202766/15549388886

回复

天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2-6-13 16:29:48
憨憨 发表于 2012-6-13 11:51
都没有了,我怎么照侧面?

无锡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发表于 2012-6-13 12:04:47
憨憨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2-6-13 11:51:40
英雄年 发表于 2012-6-13 08:12
晕~~,你照个侧面看哈,昨天,我儿子看到了一个说是兔子,我也没有仔细看,不晓得是不是你要找的?在那里 ...

都没有了,我怎么照侧面?
憨憨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2-6-13 11:50:37
英雄年 发表于 2012-6-13 08:12
晕~~,你照个侧面看哈,昨天,我儿子看到了一个说是兔子,我也没有仔细看,不晓得是不是你要找的?在那里 ...

在双利丢的,森加港上
郑直人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2-6-13 08:22:25
爱犬丢了是很可惜的,楼主的心情可以理解,我帮你找找吧!
郑直人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2-6-13 08:20:40
憨憨 发表于 2012-6-12 22:51
很少有能吸引他的好吧,家还有个年轻的哈怕狗,他都不感兴趣的!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6-13 12:04 跟着小3跑的撒................ 
英雄年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2-6-13 08:12:33
晕~~,你照个侧面看哈,昨天,我儿子看到了一个说是兔子,我也没有仔细看,不晓得是不是你要找的?在那里丢的啊?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6-13 11:51 都没有了,我怎么照侧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6-13 11:50 在双利丢的,森加港上  详情 回复
丑八鸽 来自 湖北省咸宁市 电信 发表于 2012-6-12 23:50:03
这狗看着就蛮憨,估计很好玩的。丢了也怪可惜的,祝楼主早日找到狗狗
无锡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发表于 2012-6-12 23:08:36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