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晒晒我闺女的画!呵呵!

查看数: 1372 | 评论数: 12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2-9-26 21:19

正文摘要:

回复

奕然从容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发表于 2012-10-13 16:03:16
在北门,联系电话:18986768613
远安鸣凤山人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2-10-11 07:49:06
在哪学的?
奕然从容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发表于 2012-10-11 00:54:53
谢谢版主力顶!

远安幼儿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发表于 2012-9-27 22:36:45
童心童画!顶一个!
奕然从容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发表于 2012-9-27 21:43:50
{:soso_e121:}
奕然从容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发表于 2012-9-27 21:43:39
无锡 发表于 2012-9-27 01:30

奕然从容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发表于 2012-9-27 21:43:05
冰儿紫鸢 发表于 2012-9-27 17:56
不错 呵呵 我小时候也喜欢画画 墙上也是我用粉笔画的乱七八糟 挺好的爱好 好好培养 可以培养人的审美和观察 ...

是的,姑娘嘛,要内秀灵气些才好,但愿做大人的都能如愿!
奕然从容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发表于 2012-9-27 21:38:56
品雪听雨 发表于 2012-9-27 14:52
你家宝贝的画画的不错!几岁了?

呵呵,谢了,我姑娘8月27号4岁半!
冰儿紫鸢 来自 上海市 上海众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臣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于 2012-9-27 17:56:23
不错 呵呵 我小时候也喜欢画画 墙上也是我用粉笔画的乱七八糟 挺好的爱好 好好培养 可以培养人的审美和观察力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9-27 21:43 是的,姑娘嘛,要内秀灵气些才好,但愿做大人的都能如愿!  详情 回复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