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绿水•青山•白烟

查看数: 1280 | 评论数: 1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3-3-26 09:54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鸣凤山里人 于 2013-3-26 09:57 编辑 绿水•青山•白烟

回复

晋哥哥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2013-4-3 00:51:58
林则徐,远安人喊你来禁“烟”
老子一拐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3-4-1 18:18:58
      每次说道污染,人们(特指领导啊)总说:这是发展必须付出的代价,工厂能为我们带来就业.增加收入.促进经济......一通苦口婆心,好像我们反对建厂的都是一帮傻缺,都是没文化.没素质的盲流。   
      可每次静心一想,我们身边应该有很多跟这些已经建成工厂有关系的朋友,他们的生活有改变吗?更幸福了?收入更多了?身体更健康了?...工厂没来时我们食不果腹还是衣不蔽体?经济对我们普通老百姓老说,真是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可是空气。谁都无法屏住呼吸!
王老官 来自 江西省南昌市 电信 发表于 2013-4-1 16:33:57
赌神 发表于 2013-3-27 12:39
看来在花林寺当和和尚还是安全地!

你在过几年看,污染一体化,没有没有一口干净的空气的
天涯鄂沮客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发表于 2013-3-27 22:16:46
一声叹息~哎。。。。
忧伤的河水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发表于 2013-3-27 13:23:37
青山依旧在,绿水已无踪。看白烟缭绕,鸟思迁徙。
赌神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发表于 2013-3-27 12:39:40
临风含笑 发表于 2013-3-26 18:59
从外地进入远安  只要到关口哑子一下坡  迎接你的就是现代化大都市 炊烟袅袅烟雨朦胧

看来在花林寺当和和尚还是安全地!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4-1 16:33 你在过几年看,污染一体化,没有没有一口干净的空气的  详情 回复
早雪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2013-3-27 08:22:30
浓烟何时走?
临风含笑 来自 浙江省温州市 电信 发表于 2013-3-26 18:59:00
从外地进入远安  只要到关口哑子一下坡  迎接你的就是现代化大都市 炊烟袅袅烟雨朦胧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3-27 12:39 看来在花林寺当和和尚还是安全地!  详情 回复
金色池塘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3-3-26 18:20:08
这叫发展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