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 晋哥哥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林则徐,远安人喊你来禁“烟”
- 老子一拐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每次说道污染,人们(特指领导啊)总说:这是发展必须付出的代价,工厂能为我们带来就业.增加收入.促进经济......一通苦口婆心,好像我们反对建厂的都是一帮傻缺,都是没文化.没素质的盲流。
可每次静心一想,我们身边应该有很多跟这些已经建成工厂有关系的朋友,他们的生活有改变吗?更幸福了?收入更多了?身体更健康了?...工厂没来时我们食不果腹还是衣不蔽体?经济对我们普通老百姓老说,真是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可是空气。谁都无法屏住呼吸!
- 王老官 来自 江西省南昌市 电信 发表于
- 天涯鄂沮客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发表于
一声叹息~哎。。。。
- 忧伤的河水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发表于
青山依旧在,绿水已无踪。看白烟缭绕,鸟思迁徙。
- 赌神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发表于
- 早雪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浓烟何时走?
- 金色池塘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这叫发展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分享
收藏
支持
反对




点评 时间 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