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快乐的四月--漳河

查看数: 4626 | 评论数: 61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3-5-10 18:01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深山百合 于 2013-8-12 07:36 编辑      小时候,在我心里,一直以为漳河一定是一条九曲回肠又有着清清流水的小小河流 ,要不怎么叫漳河呢,  长大后才知道,它居然是个 ...

回复

深山百合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 电信 发表于 2013-8-22 12:10:21
柯伦 发表于 2013-8-22 10:23
多年前去过的,看了你的风景照片,仿佛重温旧梦,呵呵

有机会陪柯老师一起去玩。
柯伦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发表于 2013-8-22 10:23:28
多年前去过的,看了你的风景照片,仿佛重温旧梦,呵呵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8-22 12:10 有机会陪柯老师一起去玩。  详情 回复
深山百合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发表于 2013-8-12 07:37:41
远安森马 发表于 2013-8-11 19:24
风景很迷人哦

呵呵,是还不错。
深山百合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发表于 2013-8-12 07:37:19
简单心情 发表于 2013-8-11 18:48
等有机会再去吧,那时候去就感觉像世外桃源一样

嗯,值得一看,春秋去最适宜。
远安森马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发表于 2013-8-11 19:24:51
风景很迷人哦
简单心情 来自 湖北省襄阳市 联通 发表于 2013-8-11 18:48:29
等有机会再去吧,那时候去就感觉像世外桃源一样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8-12 07:37 嗯,值得一看,春秋去最适宜。  详情 回复
深山百合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发表于 2013-8-11 18:23:45
简单心情 发表于 2013-8-11 17:41
观音岛,还是好多年前去过的

现在整的很漂亮了呢
简单心情 来自 湖北省襄阳市 联通 发表于 2013-8-11 17:41:55
观音岛,还是好多年前去过的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8-11 18:23 现在整的很漂亮了呢  详情 回复
深山百合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 电信 发表于 2013-5-23 14:26:22
鸣凤山里人 发表于 2013-5-23 14:12
楼主笔下的和镜头下的漳河水库也很美,是一个好去处.

要是你们以后去用单反拍出来的效果会比我拍的好多了,尤其是那水面,我一小卡片机没拍出什么效果来,纯属凑凑热闹。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