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的世界开始下冰雹啦。。。

查看数: 993 | 评论数: 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3-6-23 17:40

正文摘要:

          来新疆三年之久,终于碰上下冰雹的这一天了!高兴中。。。

回复

我是曹本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3-6-30 10:11:21
新疆啊?
深山百合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 电信 发表于 2013-6-23 19:53:23
可怜的桂花树,经历了冰雹还能活不?
无锡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发表于 2013-6-23 19:06:39
赶紧往远安跑....小心把你头打个包大
独来读网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2013-6-23 18:44:34
笑雨残荷 发表于 2013-6-23 18:42
好大好大的,吓得我们板房咚咚响,吓死人了。。。

别怕别怕。要抵不住就回远安哈。
笑雨残荷 来自 北京市 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IDC机房 发表于 2013-6-23 18:42:50
独来读网 发表于 2013-6-23 18:36
下冷子啊?打在脑壳上只怕哈是包。

好大好大的,吓得我们板房咚咚响,吓死人了。。。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6-23 18:44 别怕别怕。要抵不住就回远安哈。  详情 回复
笑雨残荷 来自 北京市 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IDC机房 发表于 2013-6-23 18:41:55
山人 发表于 2013-6-23 18:22
这一天,我的世界也是一样

陈总是说的心情吧!呵呵。。。
独来读网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2013-6-23 18:36:01
下冷子啊?打在脑壳上只怕哈是包。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6-23 18:42 好大好大的,吓得我们板房咚咚响,吓死人了。。。  详情 回复
山人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3-6-23 18:22:53
这一天,我的世界也是一样{:soso_e100:}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6-23 18:41 陈总是说的心情吧!呵呵。。。  详情 回复
沮水愚人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3-6-23 18:09:18
远安三不知一的下哈。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