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13.08.03 百里荒花海 ——品品荒.看看凉.什么都不想.

查看数: 2569 | 评论数: 1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3-8-3 23:24

正文摘要:

从上次看到朋友上传的图片  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去看哈这地方  10点多才出发11点多就到达目的地  一眼看去就太壮观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花海   听朋友说这好像是薰衣 ...

回复

在那大山深处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3-8-14 11:48:42
天涯鄂沮客 发表于 2013-8-10 11:03
去过,没看见花海。

在金三角那边
在那大山深处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3-8-14 11:48:02
低头的温柔 发表于 2013-8-10 10:19
挺美!在百里荒哪一片啊?我们上次去没看见啊?

在金三角那边
天涯鄂沮客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电信 发表于 2013-8-10 11:03:05
去过,没看见花海。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8-14 11:48 在金三角那边  详情 回复
低头的温柔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3-8-10 10:19:38
挺美!在百里荒哪一片啊?我们上次去没看见啊?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8-14 11:48 在金三角那边  详情 回复
摸着石头过河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3-8-6 15:31:12
花儿 美
在那大山深处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3-8-6 12:49:02
启越 发表于 2013-8-6 11:02
是个美丽的地方,很想去赏赏景,放松放松心情。就这个“情人节”吧!但愿会有人陪我。

肯定会有人陪的
启越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3-8-6 11:02:59
是个美丽的地方,很想去赏赏景,放松放松心情。就这个“情人节”吧!但愿会有人陪我。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8-6 12:49 肯定会有人陪的  详情 回复
临风含笑 来自 浙江省温州市 电信 发表于 2013-8-4 23:09:12
好看 好看  好看
在那大山深处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3-8-4 16:12:16
恋上你的唇 发表于 2013-8-4 13:45
漂亮

是蛮美的
在那大山深处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3-8-4 16:11:40
远安的啊儿 发表于 2013-8-4 12:03
花好看,但是我觉得百里荒不好玩

百里荒是不怎么好玩 ,我们这还没到百里荒 在金三角那里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