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保护环境,拒绝烹饪

查看数: 2081 | 评论数: 22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3-10-9 13:58

正文摘要:

京城外办主任——做饭污染空气{:soso_e127:}{:soso_e140:} 做饭那点烟尘再大, 大得过汽车尾气吗? 大得过火电、水泥建材、钢铁冶炼吗?

回复

冰雪飘飞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发表于 2013-10-17 10:12:07
这位官爷可以不用吃饭了~修炼成仙~~~
冰雪飘飞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发表于 2013-10-17 10:12:03
这位官爷可以不用吃饭了~修炼成仙~~~
手心里的温暖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发表于 2013-10-17 09:09:24
他一定是天天喝人奶喝多了,没有油烟,没有污染吧!!!
沮水一声笑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2013-10-16 20:36:28
这样也可以当外事办主任?是不是从小喝三聚氰胺脑残了。
老菜鸟 来自 湖北省黄石市 联通 发表于 2013-10-16 19:40:59
这个官老爷已经不食人间烟火了!
临风含笑 来自 浙江省温州市 电信 发表于 2013-10-14 14:54:24
官员配置大排量汽车  配备秘书  一顿饭吃几万几十万  那PM2.5都排那里去了
猫爱上鱼 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联通 发表于 2013-10-14 14:18:35
外事处官员天天在外吃放,肯定见不得一点油烟!所以他认为烹饪是污染源,但不包括奢华的大酒店。
猫爱上鱼 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联通 发表于 2013-10-14 14:18:23
外事处官员天天在外吃,肯定见不得一点油烟!所以他认为烹饪是污染源,但不包括奢华的大酒店。
猫爱上鱼 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联通 发表于 2013-10-14 14:18:07
外事处官员天天在外吃放,肯定见不得一点油烟!所以他认为烹饪是污染源,但不包括奢华的大酒店。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