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扬善】一封迟来的感谢信(远安川府面馆的好心老板)

查看数: 4221 | 评论数: 3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4-2-16 10:19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天涯鄂沮客 于 2014-2-16 10:23 编辑        13年腊月24日和老婆、女儿抵达远安,休整了一晚,计划25日上午回河口老家。第二天早上一家三口到城北川府面馆吃完早餐,就匆匆往 ...

回复

好家伙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4-3-4 22:36:34
先赞一个
天涯鄂沮客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电信 发表于 2014-2-22 21:35:17
九子溪水 发表于 2014-2-22 21:27
今天早上特意来到一高大门斜对面的川府面馆吃面,人品好,生意好。

人品好,生意好,那是必须滴~
九子溪水 来自 湖北省 电信 发表于 2014-2-22 21:27:21
今天早上特意来到一高大门斜对面的川府面馆吃面,人品好,生意好。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2-22 21:35 人品好,生意好,那是必须滴~  详情 回复
临风含笑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2014-2-22 00:24:46
听说了 应该表彰
天涯鄂沮客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电信 发表于 2014-2-18 14:53:08
海金 发表于 2014-2-18 09:21
天涯:何不搞一面真锦旗,让人挂在店里,更好更实惠!

哥,我现在已经回杭州了,所以真的不太方便。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的。
我不扯淡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2014-2-18 14:44:07
海金 发表于 2014-2-18 09:21
天涯:何不搞一面真锦旗,让人挂在店里,更好更实惠!

不是说回到那个什么什么地方去了,不方便吧。
海金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4-2-18 09:21:46
天涯:何不搞一面真锦旗,让人挂在店里,更好更实惠!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2-18 14:53 哥,我现在已经回杭州了,所以真的不太方便。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2-18 14:44 不是说回到那个什么什么地方去了,不方便吧。  详情 回复
老菜鸟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发表于 2014-2-17 16:41:40
这样的好心老板更应该支持!
论坛小旋风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2014-2-17 15:53:30
可惜,与习主席相比,楼主名气还稍微差点儿,不然,这家会像庆丰包子一样发了。
鱼儿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表于 2014-2-17 15:17:17
这家店确实不错,量足,我经常去过早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