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_4790_副本.jpg (103.96 KB, 下载次数: 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3-31 10:52 上传
醉棋 发表于 2014-3-31 10:53 送支凋谢的桃花与楼主,依旧还是韵味十足吧
漫舞雪松湾 发表于 2014-3-31 09:02 可惜了美景,一次也未曾到桃花岛。。。心神向往已久
玉雪飞花 发表于 2014-3-31 21:20 谢谢“醉棋”先生的桃花,让我真正感受到:“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的喜悦!!!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4-3-30 23:57 文字带着一种沧桑的美。
玉雪飞花 发表于 2014-3-31 21:30 是啊,我也一样,美丽的桃花岛,神往已久,却总都未如愿,....错过了花期,或许再等一年,错过了月圆或许 ...
漫舞雪松湾 发表于 2014-4-1 12:30 看你的文字 也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