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郑万远安是否无望??

查看数: 2887 | 评论数: 17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4-6-27 00:24

正文摘要:

2014 年 6 月 26 日 星期 四《重庆晨报》消息 市郊铁路西环线走向公布 年底前开工重要节点工程 备受关注的市郊铁路西环线走向公布。 昨日,市发改委结合市民致信“市政府公开信箱”的相关咨询, ...

回复

晋哥哥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发表于 2014-6-27 18:17:50
卿卿 发表于 2014-6-27 06:58:02
如果在远安的话,为什么不叫远安站?而叫宜昌北站?

只剩个宜昌北,兴山也没得,有可能远安和夷陵都不过,只在兴山设宜昌北,类似大悟;还有可能牺牲远安和兴山,换取在夷陵设宜昌北。
四郎-舞阳乐队 来自 上海市奉贤区 电信 发表于 2014-6-27 18:10:54
卿卿 发表于 2014-6-27 11:58
如果在远安的话,为什么不叫远安站?而叫宜昌北站?

我是这样幻想的嘿嘿
systecboy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2014-6-27 12:28:10
宜昌北站,大概是铁路过远安,不设站,需乘车去宜昌北坐车
卿卿 来自 上海市 联通 发表于 2014-6-27 11:58:02
如果在远安的话,为什么不叫远安站?而叫宜昌北站?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6-27 18:10 我是这样幻想的嘿嘿  详情 回复
晋哥哥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2014-6-27 11:42:51
四郎-舞阳乐队 发表于 2014-6-27 05:34
宜昌北站就是远安站,我这样想象着

过保康就不会过远安,
过南漳的话,远安有戏!
晋哥哥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2014-6-27 11:41:48
橘子红了 发表于 2014-6-27 03:04
宜昌北站应该不会是在兴山,估计是在城区附近吧!

无论哪个版本,都没卯过兴山,而保康和远安是二选一的。
这次说保康设站,那就没有远安哒。
没提兴山,那宜昌北在兴山的可能性最大。
聆听爱琴海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2014-6-27 11:39:12
宜昌北站会是什么地方?
四郎-舞阳乐队 来自 上海市奉贤区 电信 发表于 2014-6-27 10:34:27
宜昌北站就是远安站,我这样想象着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6-27 11:42 过保康就不会过远安, 过南漳的话,远安有戏!  详情 回复
榕树下邂逅 来自 上海市 联通 发表于 2014-6-27 10:17:20
不是紧盯高铁项目。。
盯了几年了。。
怎么能这样子呢?~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