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鉴定:在世纪华联超市买的乳豆腐,臭鸡蛋味儿,能吃吗?
回复
- 太逍遥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 太逍遥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 闲云野鹤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今年还真没有去逛过世纪华联,简直忘记了还有这么一个超市。呵呵,看来还是要自己做。
- 老枪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发表于
还是自己动手做好,既安全又实惠,味道棒棒香。
- 隐水色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食品安全无小事。
- 太逍遥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 优化是啥米 来自 海南省三亚市 电信 发表于
- 青山绿水有人家 来自 湖北省咸宁市 网宿科技电信CDN节点 发表于
钱是小事,华联对消费者的问题不及时解决这是大问题,死磕!
- 太逍遥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表于
也是这样想的。
在网上查了一下,原因是超量使用二氧化硫,这就不是一个人丟的问题了。如果按女服务员说的,他们的乳豆腐就是这个味,有人真的吃了,可能会有严重后果。因为世纪华联超市还有很多,明天12315问问。
超量使用二氧化硫类添加剂,就有可能造成食品中二氧化硫的残留量超过国家标准,从而对人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人体摄入二氧化硫的主要毒性表现为胃肠道反应,如恶心、呕吐,同时还会影响钙吸收,促进机体钙流失。点评 时间 理由
有臭鸡蛋气味是硫化氢气体造成的,而非二氧化硫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分享
收藏
支持
反对





点评 时间 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