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71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谁买电热水器吗?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4-16 13:3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有谁买电热水器吗?我这里有一个,八成新的,有需要买的请回帖子。
2#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13:33: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大家多多支持啊
3#
发表于 2012-4-16 15:50: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多少钱啊什么牌子的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16:04: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新基德电热水器,曾志伟曾经做过广告的,挺好的。8升,够一家三口洗澡。买的时候3000多元呢。
5#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16:04: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有谁要买的话,就回复就行了,留个电话也行。
6#
发表于 2012-4-16 17:21: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诚卖县医院家属区两室一厅,面积86平米!提着包包,卷着被窝就可住!总价18万,三证齐全,不包过户!欢迎“八小时外”随时看房,   联系电话: 15272100666,                   qq:491642511。                                    或租!租金:500元!带所有家具,电器,床,电视、洗衣机、太阳能、三个空调、网线等等。。。。。。
7#
发表于 2012-4-16 18:42: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你想卖多少钱啊,用了多久了啊,是不是好的哦
8#
发表于 2012-4-16 18:42: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你想卖多少钱啊,用了多久了啊,是不是好的哦
9#
发表于 2012-4-16 18:43: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你想卖多少钱啊,用了多久了啊,是不是好的哦
10#
发表于 2012-4-16 18:44: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我到想要不知价格咋样啊说说大概价格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