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68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750全新玲珑钢丝胎处理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12-24 16:46: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现有7条750全新玲珑14层半钢胎优价处理,玲珑轮胎,中国名牌,质量不用我说了,尤其适合中巴车使用,安全舒适,减震性能好,要不是我要拉10吨以上重活,谁愿意贱卖。拉个67吨以下岔起跑。13872642083
2#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16:47: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自己顶一哈
3#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16:48: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急等用钱,丢人了
4#
发表于 2012-12-24 17:08: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这,丢个什么人呢。我用不着,不然我收购了。{:soso_e128:}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12-24 17:38 长老,囊中羞涩啊  详情 回复
5#
发表于 2012-12-24 17:21: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6#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17:38: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海阔天空 发表于 2012-12-24 17:08
这,丢个什么人呢。我用不着,不然我收购了。

长老,囊中羞涩啊
7#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17:40: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我的轮胎可是一次都没用过啊,百分百全新的
8#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17:4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现在尼龙胎750的最少也要67百呀!真的,要不是我要拉10吨以上,谁愿意卖呢
9#
发表于 2012-12-24 20:32: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的车是山地车 哈哈 实在是用不上
1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6 09:19: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