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43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除夕不放假,违背民意、不合民情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3-12-12 10:4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黄石市 联通
    2014年放假安排除夕不放假,除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重大的节日之一,这与我们民族源远流长的悠久历史一脉相承,是一份宝贵的精神文化遗产。除夕不放假!!这有悖以人为本精神。民众明明非常重视除夕这一天的节日活动,可官方却偏偏不把这一天纳入假日,这显然是违背民意、不合民情的!
15#
发表于 2013-12-19 11:37: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电信
因为不能除xi,所以除夕不放假,假日办的人是高人,懂吗??不懂,就再多想想。
14#
发表于 2013-12-18 15:33: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红枫叶 发表于 2013-12-12 11:57
暗视多放一天,除夕一般都放假了。
不能放假的,你就是给初一,也放不了假。

不同意,只好了公务员。对于企业职工来说,老板可以堂而皇之滴不放假了。
13#
发表于 2013-12-18 13:56: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 电信
  自己给自己放假, 哈哈!~
12#
发表于 2013-12-18 12:35: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再这样搞几年,是不是传统节日都不放假了,改成洋节放假?
11#
发表于 2013-12-12 21:19: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红枫叶 发表于 2013-12-12 11:57
暗视多放一天,除夕一般都放假了。
不能放假的,你就是给初一,也放不了假。

同意此观点。像我们这一行,根本不受影响,腊月二十就放假了,正月初九才上班。
10#
发表于 2013-12-12 16:57: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移动
话说哪年不是腊月27-8就放了啊?
9#
发表于 2013-12-12 16:56: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8#
发表于 2013-12-12 16:19: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太纠结了吧,想想边防战士,就应该自慰了吧!
7#
发表于 2013-12-12 15:3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几家欢喜几家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