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86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泰门面转让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1-9-14 21:2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电信
100平方可带货一起转有意的 Q158235803
2#
发表于 2011-9-14 21:39: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安泰不是才建嘛,咋就要转?
3#
发表于 2011-9-14 22:58: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市 移动
是啊,才开业就转,有什么内幕吗?
4#
发表于 2011-9-15 08:03: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没说清楚,什么货?
5#
发表于 2011-9-15 09:14: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100平方可带货一起转有意的 Q158235803
神╰☆不是人 发表于 2011-9-14 21:22
兄弟,干嘛转啊,虽说现在市场不景气,但只要我们一起努力,生意一定会好起来的!
6#
发表于 2011-9-15 11:01: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呵呵
7#
发表于 2011-9-15 11:42: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有的人先开业就是想赚转让费的。不是成心做生意。
8#
发表于 2011-9-15 11:51: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7# 极品@男人
炒股票炒基金炒期货炒绿豆炒大蒜炒糖炒新闻炒明星炒房子炒商铺,不晓得中国还有什么不能炒的
9#
发表于 2011-10-17 14:16: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那是伤黑心呐,才开始么,怎么就转哦。。。。。
10#
发表于 2011-10-19 14:21: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联通
楼主,你这时候转让不是在给安泰抹黑么?不是在打击别的店主的信心么?
你直接导致了安泰的损失,拖累了远安的经济发展,间接拖累了国家的GDP,你惭愧不惭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