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97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出售鸣凤家园3房2厅的房子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2-5 20:17: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天威有线宽带(关内)
房子是09年拿到房产证的,顶层毛坯,可以多隔一层,已经全款付清。我本人在外地买了房子,未来没有回远安居住的可能,所以决定出售。我的手机:013828842660,外地号,前面要加0,谈的拢由我家人代办手续。QQ:26566744。电话,QQ联系都欢迎。
2#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7:27: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天威有线宽带(关内)
欢迎洽谈,真诚出售。
3#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3:06: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电信
此贴目前半个月内有效。欢迎各位咨询。
4#
发表于 2012-2-14 09:38: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本人有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2600元每平方米,122平方米,五楼,不还价,非诚勿扰。电话;15872658949。
5#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16:42: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天威有线宽带(关内)
南方,你不知道另开一帖吗???不帮衬就算了,还来挖墙脚。
6#
发表于 2012-2-17 21:41: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这个人事很讨厌的啊,帮主把它做啦
7#
发表于 2012-2-18 08:31: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东莞市 电信
这个南方的房子卖了好几年了,到处是他跟的贴子.
8#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13:05: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天威有线宽带(关内)
多谢各位的关心,我公布一下价格以表示我的诚意,21万实收。
9#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13:08: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天威有线宽带(关内)
这个人事很讨厌的啊,帮主把它做啦
无锡 发表于 2012-2-17 21:41
我对臭男没好感...
10#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13:09: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天威有线宽带(关内)
这个南方的房子卖了好几年了,到处是他跟的贴子.
艾米 发表于 2012-2-18 08:31
他不珍惜就让他去后悔,没资格在这里显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