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64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税局职工宿舍套房出售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6-3 20:4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现有国税局宿舍一套,2004年建成,使用面积146平米,产权面积162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有两个大阳台,四楼(共六层),两证齐全,精装修,家电及家具一应俱全,拎包即可入住,楼下还有一车库使用,院内环境非常优美,物业费及水电费便宜,因工作调动实价诚心出售,价格面议。有意者联系 13997685718 非诚勿扰 !

2#
发表于 2012-6-3 21:21: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多少钱啊?说个参考价撒
3#
 楼主| 发表于 2012-6-4 10:07: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家电及家具一应俱全,拎包即可入住喔,初步预售45万左右吧!
4#
发表于 2012-6-4 10:20: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这个价都能在农村建个超好的别墅了,或者农村买个三层不成问题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6-4 20:21 人家没说完,是日元撒  详情 回复
5#
发表于 2012-6-4 20:21: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篮莲花 发表于 2012-6-4 10:20
这个价都能在农村建个超好的别墅了,或者农村买个三层不成问题

       人家没说完,是日元撒
6#
 楼主| 发表于 2012-6-5 09:29: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楼上说的一点儿没错,在宜昌只能买一室一厅,恐怕还不在市区,若到更好的城市就.....?所以说没钱的人还很多呀?天鹅肉的确很好吃,赖哈蟆想吃就要奋斗哦!
7#
 楼主| 发表于 2012-6-5 09:46: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每个人都想生活的好一点,但要量力而行,对有实力又的确想买房的人是非常划算的,抛开家俱和装修每平方不到2200元,买周边的商品房算算要多少?还不谈房子质量和环境?
8#
发表于 2012-6-5 09:51: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商品房再好我也还是比较喜欢农村的房子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6-5 13:17 我也是,人生的终极梦想:农夫 山泉 有点田!  详情 回复
9#
发表于 2012-6-5 13:17: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篮莲花 发表于 2012-6-5 09:51
商品房再好我也还是比较喜欢农村的房子

   我也是,人生的终极梦想:农夫  山泉  有点田!
10#
发表于 2012-6-16 17:01: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本帖最后由 吻柔囡囡 于 2012-6-16 18:36 编辑

哈哈 城里有房 乡村有小别墅  我也喜欢  不过就是想想   祝楼主的房子早点找到新新主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