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886|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顶配)私家车出售5.99万(实图)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4-14 16:15:1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本帖最后由 波仔 于 2012-7-3 20:20 编辑

私家车蓝鸟至尊(顶配)出售  价格:5.99万

所在地:
远安
品牌/车系:日产-蓝鸟
排气量:2升; 车龄:6年;  变速箱:自动; 车辆颜色:黑色;


05年黑色,2.0自动顶配。自动折叠后视镜+电动记忆坐椅+车载电话+天窗+原装8碟DVD带显示屏+倒车雷达+倒车显影,原购价20多万,车保养非常好,保险未到期。保证原版绝无任何大小事故,请各位朋友直接来电咨询和短信。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3545718626

6262cdcea23c7a469b92dde00c00b9b2[1].jpg (78.73 KB, 下载次数: 46)

6262cdcea23c7a469b92dde00c00b9b2[1].jpg

569e90fa5ebcb826c50e783ed38b1a77[1].jpg (67.95 KB, 下载次数: 15)

569e90fa5ebcb826c50e783ed38b1a77[1].jpg
2#
发表于 2012-4-14 18:03: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据说这车超车时很牛!
3#
发表于 2012-4-14 21:08: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 电信
能过户吗…?
4#
发表于 2012-4-15 08:26: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当年的牛车啊!此车贴前挡膜温度要注意不然就有去无回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11:07: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能过户吗…?
孤帆漂 发表于 2012-4-14 21:08

当然能过户啊
红车
6#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21:40: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这车超车时很牛!
7#
发表于 2012-4-18 21:47: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有点贵啊,7万的话我买个别牌子的新车啦
8#
发表于 2012-4-18 21:58: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法国.0.............

082118435_550.jpg (35.83 KB, 下载次数: 2)

082118435_550.jpg
9#
发表于 2012-4-18 22:22: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哈哈,在好的车毕竟是2手的,在加上用了这么久啦.你可以买吗
10#
发表于 2012-4-19 02:25: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 电信
五万怎么样…?可以的话我找人来看看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