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677|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远安--宜昌的客车有高速专线咯。。。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0-1-7 13:5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今天有幸乘坐远安至宜昌的高速专线【鄂EA8042】,8点钟上车,9:15就进入宜昌市区,比以前快多了,,师傅服务也到位,目的地接送。。
得知是远安开通了至宜昌的高速客车专线,1个半小时到达,可喜可贺ing,,,,,
    “一小时经济圈”,远安已经起步。。。
     以前三个小时到宜昌,浪费多少时间啊。。。

呵呵,,,,,
    想坐车的可与汪师傅联系,人挺不错的。。。13972571108  18972527578
2#
发表于 2010-1-7 14:5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广告贴!~你当心这里被和谐。车站也被和谐哦
3#
发表于 2010-1-7 16:03: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票价有无变化?
有时候也要做车去的……所以关心
4#
发表于 2010-1-7 16:13: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仰望天空 于 2010-1-7 16:14 编辑

谢谢,这么方便大众的信息怎么会被和谐呢
5#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17:25: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3# 清风如酒
呵呵,,票价还是30元,
    还接送。

   我不是托儿,只是觉得方便,我几乎每个星期去宜昌,以前3个多小时让我无法忍受。。
这车刚开始营运,看到他们没什么生意,我倒是有些于心不忍了。

  顺便借宝地宣传宣传。
6#
发表于 2010-1-7 17:41: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很好的信息,我顶一个!
7#
发表于 2010-1-7 18:08: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是什么样的车子啊?一天几班咧?如果真像你说的那么方便,那我回去就坐他的车克
8#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18:24: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7# 幽魂
16座新依维柯,走高速,
上午8:00 ,下午14:00 远安发
上午11:00  下午16:30 宜昌回

宜昌要在西陵一路 海通车站 坐车。也可在长途车站,要买“宜昌至远安万山”的票,31元,不过司机承诺退1元钱哦。。

可以和司机联系,他们去接你哦。
9#
发表于 2010-1-7 18:30: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好,到宜昌 我一定坐这个车。
10#
发表于 2010-1-7 18:31: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7# 幽魂  
16座新依维柯,走高速,
上午8:00 ,下午14:00 远安发
上午11:00  下午16:30 宜昌回

宜昌要在西陵一路 海通车站 坐车。也可在长途车站,要买“宜昌至远安万山”的票,31元,不过司机承诺退1元 ...
远安鸣凤 发表于 2010-1-7 18:24

远安鸣风这么热心,谢谢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