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77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购房屋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3-2-28 21:3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 移动
本人想结婚了,买个房子结婚用。要3居室。面积不要太大,也不可以太小。大了压力大,小了委屈老婆了。100平米左右吧。楼层要好点的,要可以按揭的。毛胚房最好,自己想怎么整就怎么整。各位帮我留意下,多谢了。    电话:13140990368    短信最好吧,本人上班。有时候电话不方便。
    顺便问句  星河水岸怎么样啊,貌似贵的很啊。。。。。。。
2#
发表于 2013-2-28 21:43: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我有一套116的.三室2厅的....领袖的便宜.毛培新房呢....去年刚拿钥匙
3#
发表于 2013-2-28 21:43: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QQ1253077127
4#
 楼主| 发表于 2013-2-28 21:45: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 移动
不要领袖天下的,也不要桥那边的,媳妇说远了。。。。。。。。。。
5#
发表于 2013-2-28 21:50: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呵呵...有私家车怕啥子哦...
6#
发表于 2013-2-28 21:50: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不然买个车用不出效果出来哦
7#
发表于 2013-2-28 22:00: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远安国际大酒店
我有套118的     精装修    也是领袖的  你要不要考虑下
8#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21:43: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 移动
{:soso_e100:}
9#
发表于 2013-3-3 14:03: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我有一套海天凤凰城的预卖,125,精装修,电梯房,要不考虑下
10#
 楼主| 发表于 2013-3-5 07:57: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朝阳区 优位风尚(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媳妇说不要装修了的。。。。。说要自己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