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44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一切都好!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09-12-30 19:0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钱多钱少,知足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老公晚归,回来就好。老婆唠叨,顾家就好。孩子从小,就要管好。博士也好,卖菜也好,长大以后,平安就好。
  房屋大小,能住就好。名不名牌,能穿就好。两轮四轮,能驾就好。老板不好,能忍就好。一切烦恼,能解就好
  坚持执着,放下最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不是有钱,一定会好。心好行好,命能改好。谁是谁非,天知就好。
>修福修慧,子孙更好。说这么多,明白就好。天地万物,随缘就好。很多事情,看开就好。人人都好,日日都好。
  我好你好,世界更好。总而言之,常乐最好。这条信息,真的很好,不发给大家,是我不好,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
13#
发表于 2009-12-31 19:53: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想祝大家节日快乐,可日子不这么想,难道过了节日就不快乐了? 所以节日快乐,节日之后亦快乐!!
12#
发表于 2009-12-31 11:15: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11#
发表于 2009-12-31 10:16: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常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兔子不这么想,难道让别的兔子来吃? 草亦不这么想,谁吃不是吃,为什么不让脸熟的吃!——————我喜欢这句
10#
发表于 2009-12-31 10:13: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祝大家元旦快乐!
9#
发表于 2009-12-31 09:57: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坚持执着,放下最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不是有钱,一定会好。心好行好,命能改好。谁是谁非,天知就好。
8#
发表于 2009-12-31 09:40: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好贴就要顶,天天快乐。
7#
发表于 2009-12-31 08:20: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放眼本坛,潜水的越来越多 。。。。说话的越来越少。
考虑到坛里的各位,要才有才,要貌有貌,且深谋远虑,胆识过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本想花费一毛巨款用手机发短信 ,但由于金融危机尚未过去 ,现决定通过本帖,冒着被电脑辐射的危险 ,赶在新年到来之前 ,祝大家节日快乐 !
6#
发表于 2009-12-30 21:13: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想祝大家节日快乐,可日子不这么想,难道过了节日就不快乐了? 所以节日快乐,节日之后亦快乐!!

永远快乐!
5#
发表于 2009-12-30 21:00: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谢谢楼主和好日子!节日快乐,节日之后亦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