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680|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远安--宜昌的客车有高速专线咯。。。

[复制链接]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0-1-7 13:5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今天有幸乘坐远安至宜昌的高速专线【鄂EA8042】,8点钟上车,9:15就进入宜昌市区,比以前快多了,,师傅服务也到位,目的地接送。。
得知是远安开通了至宜昌的高速客车专线,1个半小时到达,可喜可贺ing,,,,,
    “一小时经济圈”,远安已经起步。。。
     以前三个小时到宜昌,浪费多少时间啊。。。

呵呵,,,,,
    想坐车的可与汪师傅联系,人挺不错的。。。13972571108  18972527578
17#
发表于 2012-12-18 15:36: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也开私车拉哈私活,保点油钱!!
16#
发表于 2010-2-23 22:16: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远安到宜昌高速就是当阳那一段啊
15#
 楼主| 发表于 2010-2-11 11:21: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下雪啦。。出行注意安全.......
14#
 楼主| 发表于 2010-1-9 13:32: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以前坐的是74149的商务车 服务态度也不错包接送
不知现在还在跑么
昨天有梦 发表于 2010-1-9 10:41


呵呵,,这趟高速车就是74149的师傅,鸟枪换土炮了!

依维柯跑宜昌,74149负责接送,一条龙服务ing!
13#
发表于 2010-1-9 10:41: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以前坐的是74149的商务车 服务态度也不错包接送
不知现在还在跑么
12#
 楼主| 发表于 2010-1-8 11:00: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是不是宜昌-----远安晓坪那个车?一直走峡口吗?
军长 发表于 2010-1-7 23:25


报告军长:
    是宜昌-远安-晓坪那辆车,,
    当阳至宜昌高速公路封闭的时候走峡口,
    正常情况下走高速。。。
11#
发表于 2010-1-7 23:25: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是不是宜昌-----远安晓坪那个车?一直走峡口吗?
10#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18:50: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img]
在远安要在国家税务局(旁)坐车。
你可以跟司机联系,鸣凤城区他们都去接的。

地方经济发展离不开交通。远安到宜昌从以前的4个半小时到三个小时,到现在的1个半小时,远安人走出去的步伐加快了。。。

明年高速公路远安段即将开工,将来到宜昌1个小时,,期待中。。。
9#
发表于 2010-1-7 18:31: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7# 幽魂  
16座新依维柯,走高速,
上午8:00 ,下午14:00 远安发
上午11:00  下午16:30 宜昌回

宜昌要在西陵一路 海通车站 坐车。也可在长途车站,要买“宜昌至远安万山”的票,31元,不过司机承诺退1元 ...
远安鸣凤 发表于 2010-1-7 18:24

远安鸣风这么热心,谢谢你!
8#
发表于 2010-1-7 18:30: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好,到宜昌 我一定坐这个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