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703|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士朋友帮个忙!!Ok

[复制链接]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0-4-15 12:2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男人要怎样去呵护?
以一个男人的角度来说 男人真的需要
女人的细心呵护 无论是生理方面还是
精神方面


但要怎样做呢··?有经验得朋友帮个

忙啦!

22#
发表于 2010-6-8 15:32: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其实,这么学问太深了。对不同的男人应该用不同的方式。我们家那口子,生活上,像儿子。工作上像我老爸!最重要的是彼此信任,经常沟通,相互理解!
21#
发表于 2010-6-8 15:29: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们同事管她老公叫“大儿子”,管儿子叫“小儿子”,一开始我还没听明白,后来才知道。看来清风说的是没错好远。
20#
发表于 2010-5-31 10:36: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清风说的对,
把男人当孩子看,一般没问题。
补充的就是:
1、在外面给足男人面子
2、当男人爷们儿起来的是很,顺着他
3、多表扬

你要相信一句话:你对男人一点好,男人对你十点好!
祝你幸福!
聂耳 该用户已被删除
19#
发表于 2010-5-23 09:41: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
发表于 2010-5-7 13:18: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该撒娇的时候就撒娇!该发火时就发火!该吃醋时就吃醋!把自己打扮的永远美丽动人!男人就会为你所征服
xuefeng5151aaa 发表于 2010-5-7 12:28

你这说的好难啊``
17#
发表于 2010-5-7 12:28: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该撒娇的时候就撒娇!该发火时就发火!该吃醋时就吃醋!把自己打扮的永远美丽动人!男人就会为你所征服
16#
发表于 2010-5-7 11:49: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男人简单就好!
空间、理解、信任!
15#
发表于 2010-5-7 11:10: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如果结婚哒,你不限制他,就是最好的呵护
在青草地等你 发表于 2010-4-16 10:57



列句话,直接说到juo哒,同感
14#
发表于 2010-4-17 11:3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可惜我还没人爱啊...
13#
发表于 2010-4-16 21:11: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呵呵,你把男人当自己的孩子看,错不到好远
清风如酒 发表于 2010-4-15 14:26


我倒是觉得这位说得满有点道理的。
男人外表看起来比女性坚强,但脆弱起来大家都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