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3880|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曾经的望家中学的同学们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0-5-11 00:4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是九九届望家中学毕业的!还记得每次考试都拿第一的李发强同学!初一漂亮女班主任周玉玲老师!记得们的校刊《山风》!记得我们的校歌“我们的学校在半山坡…”期待我的同学和我的老师们看到我的帖子!一期回忆我们的中学时代!我是谁?我就是那个全校最调皮的几个学生之一!
50#
发表于 2013-3-21 11:34: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世纪恒赢
红波万里 发表于 2013-3-20 22:13
是撒!你真金滴!?你是哪个?

  我张华,以前名字叫杨华。你呢?
49#
发表于 2013-3-20 22:13: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夏之炎 发表于 2012-12-31 12:03
不姓李,你是哪个村的?我真金的

是撒!你真金滴!?你是哪个?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3-21 11:34 我张华,以前名字叫杨华。你呢?  详情 回复
48#
发表于 2013-1-30 08:59: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请了宋、李两位老师,到了23位同学,互叙友情,加强了解,增进友谊。感谢你的关心,你是?
47#
发表于 2013-1-24 22:32: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怎么聚的说一下。
46#
发表于 2013-1-24 22:20: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不要沉下去,再顶起来!!!
45#
发表于 2013-1-18 10:44: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八六年望家中学毕业的同学今晚有个小聚会,地点在教育局大门边。欢迎没联系上的主动参与。
44#
发表于 2013-1-2 00:32: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世纪恒赢
十年砍柴 发表于 2013-1-1 20:16
认的

你叫什么名字?
43#
发表于 2013-1-1 20:16: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市 移动
夏之炎 发表于 2012-12-31 21:57
青峰的?游昌喜你认识不?

认的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1-2 00:32 你叫什么名字?  详情 回复
42#
发表于 2012-12-31 21:57: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世纪恒赢
十年砍柴 发表于 2012-12-31 18:40
我青峰地,我还真猜不到俩是哪个,我是问那个红波是不是姓李,难得见到同一届的同学啊。

青峰的?游昌喜你认识不?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1-1 20:16 认的  详情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