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008|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人不要随便叫男人戒烟戒酒

[复制链接]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0-7-24 09:2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抽烟的男人,是有愁的男人!喝酒的男人,是有心事的男人!
       香烟香吗?抽进去的是寂寞,吐出的是心酸!美酒美吗?咽下的是苦水,道出的是心碎!   
       女人,不要试图让爱你的男人戒掉香烟美酒!不要责备,不要讨厌,你需要做得是,在他抽烟的时候温柔的看着他,轻轻的问他,这支不抽了好吗?不要以为他视烟酒如命,也许他是想起了什么往事,也许他正在规划你们未来的宏图!也许在淡淡的烟雾朦胧的沉醉中,能更真切的感受到你的存在!
       女人,如果有个男人为你戒掉了这一切,你要记得,要陪他走到最后,因为当你转身离开的一瞬间,他能做得只能是,左手美酒,右手香烟!
       男人,如果你深爱的女人就陪在你身边,记得戒掉美酒和香烟!为什么要抽烟喝酒呢?你应该考虑一下这个问题!其实,不抽烟真的可以!不喝酒真的可以!虽然她和这些挂不上勾,但是却有着最直接的关系!也许有一天,你会明白,为她戒掉,真的值得!记得当你抽烟喝酒时,她温柔看着你的时候,是你该戒掉的时候!其实真的值得!
      女人,当你们的爱情走到末路,也许是你真的不爱了,也许是他不爱你了,到时,不要轻易松开,毕竟他曾经深爱过你,如果真的没必要在走下去,记得,在你转身离开的时候,千万不要提醒他,少抽烟,少喝酒,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也许你是出于好意,然而恰恰是你的好意提醒了他,失去了你,也许只有美酒香烟更懂他的心意!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付出了!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没办法了!爱情这东西,无非是值不值得,珍不珍惜!
        男人:女人如水,放在烟盒里就是香烟,倒进酒瓶里就是美酒!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她是什么形状!其实,只要你在倒进你的杯子还是原来的形状!你的杯子应该留着!
        男人女人,美酒香烟!该戒掉的戒掉,该拾起的拾起,该珍惜的一定要珍惜!燃着的是寂寞,吐出的是不舍,不妨转给他看看,然后陪他到永远!咽下的是泪水,吐不出的是苦水,不妨转给她看看,然后笑着说不要说再见!
        男人走了,是因为他真的累了,少了你的怀抱,他独自无眠!
        男人走了,是因为他的心真的碎了,没有你的地方,他去流浪!
        男人走了,是因为他对你真的失望了,其实只要你一个字的挽留,都能把他彻底留下!   
       男人走了,在远方某个角落,左手香烟,右手美酒!
       男人走了,然而他依然希望回到梦中的地方!
20#
 楼主| 发表于 2010-7-26 09:35: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烟云淡淡,
       丝丝渴求。
       借酒消愁,
       来世携手。
      
       愁啊愁,
       忧啊忧。
       抽闷烟,
       喝苦酒。
       只怨倩影在心头,
       只恨魂儿被你偷!
胡家山 发表于 2010-7-26 08:15

写的也不错,。
19#
 楼主| 发表于 2010-7-26 09:35: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名言-----不搞酒就搞人
鱼儿 发表于 2010-7-25 16:21

鱼哥是不是说哒??不搞酒就搞人?????????????
18#
发表于 2010-7-26 08:18: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怎么搞的,又打歪了?
17#
发表于 2010-7-26 08:15: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烟云淡淡,
       丝丝渴求。
       借酒消愁,
       来世携手。
      
       愁啊愁,
       忧啊忧。
       抽闷烟,
       喝苦酒。
       只怨倩影在心头,
       只恨魂儿被你偷!
16#
发表于 2010-7-26 07:43: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烟云淡淡
           丝丝渴求
           借酒消愁
           来世携手
15#
发表于 2010-7-25 16:21: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名言-----不搞酒就搞人
14#
 楼主| 发表于 2010-7-25 14:15: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15# 烟云淡淡  
多谢楼主的祝福,可惜咱现在可是烟酒更甚的情况。喜欢烟酒伴我一个人的寂寞!
坤哥 发表于 2010-7-25 14:09

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
13#
 楼主| 发表于 2010-7-25 12:49: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说的真好啊!大力顶起!
我寂寞,我抽烟。我孤独,我饮酒。
为了一个她,我戒烟,为了一个她,我戒酒。
丢了一个她,再抽烟,丢了一个她,再饮酒。
心中有爱,指间无烟。
身边有爱,杯中无酒。
烟酒,只伴我的 ...
坤哥 发表于 2010-7-25 12:20

好一句心里有爱,指间无烟
好一句身边有爱,杯中无酒
希望爱永在你心
希望爱永在你身
。。。。。。
12#
 楼主| 发表于 2010-7-25 08:10: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华子哥,你真是一人才!!!
后知后觉 发表于 2010-7-24 18:53

每次回华子哥的留言
颇感吃力
确实是一个有才之人
可敬可佩!
11#
 楼主| 发表于 2010-7-25 08:08: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女人不要随便叫男人戒烟戒酒”
可是烟酒我都不会,
那我玩蛋了,
只因为我啊经不起那
    酒精烤烟,
才孤单漂泊到如今,
人们提倡远离生活的误区
却又不觉走进生活的误区,
看来啊人们
只好用一支烟火把 ...
华子哥 发表于 2010-7-24 15:05

不会抽烟的华子哥
却能用文字细细描述
烟火和五粮
终究还是不沾为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