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037|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相濡以沫,曷若相忘于江湖

[复制链接]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0-7-28 11:3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去年的冬天,两只蝴蝶翩翩缱缱,瞬间,俘获了孤独寂寞的心。

       流光飞舞,转眼将近半年。

       道很远,路很长,慢慢走来,有你相伴,并不寂寞。品尝过幸福的滋味,可痛苦注定要比幸福漫长。和很多故事一样,幸福的开始,撕心裂肺的结束。是不是这样,才能叫做悲剧?

        夏天了,想找个安静的地方逃离。在旧爱厚厚地覆盖下,再寻找成人世界里的童话。有多爱你,就有多恨你,即使消失,那颗敢爱敢恨的心,也无法得到安定与安稳。

       安妮说:“婚姻是一种生活方式,而非结局。”

      于是,我选择了这样的方式,去过一份平淡的生活。

       平平淡淡才是真,多好听的一句话。如果可以,有哪个男人又甘愿过那种死水一般波澜不惊的情感生活呢?所谓平淡,不过是男人对女人深切失望后的托词罢了。关于这点,你难道不懂?

      你走了,或许,你从未来过。

      心再痛,也会双目含笑,安静抱袖看着你远离。

      输了你,我不能再输掉生活。

爱,永远不可能一劳永逸,生命在延续,难道,我们注定要在爱恨中纠缠一生一世?

有些事,经历过一遭,就足够。不可能长久,也无需长久。

只是,想到离开,多少会有些失落。除了失落,别无其他。当一个人在一个氛围中生活,形成一种习惯时,突然地改变,必然会产生很大的心理落差。所以我不需要太多的朋友,这样,若有一天我离开,就不会有人为我难过,我也不会再为谁流泪。

迟早有一天,我也会离开。
很多时候,是放不下这颗心,放不下曾经有过的那段感情。可我比谁都明白,再放不下,也要放下。不能相濡以沫,必定要相忘于江湖,谁都不是谁的谁。

想你,我来了,你不在。
                                                                               ------  周伟写于公元2010年7月21日晚
15#
发表于 2010-8-10 16:19: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你走了,或许,你从未来过。
走与留也在一念之中.你想让它走它决没有回头的机会,如果你想留,它永远都不会走,因为它永远会在你心中
14#
发表于 2010-8-10 13:19: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好男儿立于天地之间,理应心怀天下,而不该儿女情长!
在这个小三儿满地走,绿帽子漫天飞的年代,做好自己的事业方为正道,而不该整些酸溜溜的、虚无缥缈的东西来愚己愚人!
希望楼主振作起来!
自重!
13#
发表于 2010-8-4 21:47: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曾经我那样流泪的爱情,
在回首,
也不过,
恍如一梦!!
12#
发表于 2010-7-29 17:0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谁是谁非说不清,一番风雨各飘零。忽闻好鸟鸣深树,却见残花落满庭。
缘已尽,梦堪凭。酒杯从此为君倾。漫将醒后无穷恨,许作来生未了情
11#
发表于 2010-7-29 16:10: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所谓平淡,不过是男人对女人深切失望后的托词罢了。    ?????不明了
10#
发表于 2010-7-29 10:24: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婚姻是一种生活方式,而非结局
9#
发表于 2010-7-28 21:36: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人一生一直在不断地错过~~~
8#
 楼主| 发表于 2010-7-28 16:2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回含笑哥哥
  [color=#000000,strength=3);]似乎习惯了等待, 单纯的以为等待就会到来。
[color=#000000,strength=3);]但却在等待中错过了, 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
[color=#000000,strength=3);] 在失去时后悔, 为什么没有抓住。 其实等待本身就是一种可笑的错误。
[color=#000000,strength=3);] 明知道等待着一份不知能否到来的幸福···
7#
 楼主| 发表于 2010-7-28 16:16: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四楼
冷月版主   ,其实谁也不是谁的谁
6#
 楼主| 发表于 2010-7-28 16:12: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三楼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说:如果要记得今生,在去奈何桥的时候不要回头张望,之后孟婆的汤你也不要喝下去.那么今生的一切都会留在心里.朋友问我:"如果有一碗孟婆汤,你最想忘记的是什么?"我告诉他:"如果可以我什么都不要记得."其实,这一世要留恋的太多,真有这一碗汤,我不会喝.我还想重新来过这一生,如果重来,我会加倍的做好自己,也会告诉每一个爱我的人,学会加倍的爱你自己.你自己的开心就是身边每一个人的快乐. 也许,这只是个美丽的传说,可是,我总愿意相信那是真的.如同,相信每一个人对我亦是真心付出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