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253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态土鸡养殖场低价转让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0-7-28 23:2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生态土鸡养殖场低价转让
    本场位于城郊,占地近百亩,年产3万只土鸡,前为国有闲置土地,有独立院墙,土地产权为国有,年租一千,已付5年。土地不会做它用,可长期使用。
    我承租后自建150平米成鸡舍2栋,50平米保温育雏鸡舍一栋,仓库一栋,生活区房屋3间,全场铺齐了水电设施,原有水泥路面可通全场,可再建成鸡舍2栋,散养林地充足。
    转让费5万,养殖设施齐全无需再置。(内有中蜂场一个近40箱中蜂,如果需要价格面议)
    电话:13477181618
    Q Q:153756245
21#
发表于 2012-3-5 23:2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请问转出去没有啊?
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22:37: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有朋友接手做煤场,但是万山厂只准搞养殖业,朋友请我在这里找个有兴趣搞养殖业的接手,所以此贴从今天起重新有效。
19#
发表于 2010-10-11 10:26: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出手了没有啊!关注中哦。
18#
发表于 2010-8-27 11:02: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看似不错,不知道利润空间怎么样
17#
发表于 2010-8-24 21:23: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想养,但是担心没有技术,如果我出2万5入一半股份我们一起养可以吗?
16#
发表于 2010-8-16 16:32: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倒想搞,但不知好不好搞
15#
发表于 2010-8-15 10:58: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好地方呀,有意的快出手吧!
14#
发表于 2010-8-11 22:27: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便宜点点撒,地方我一眼就看上哒,松点口撒!
13#
 楼主| 发表于 2010-8-8 20:22: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不高啦!基础设施花了七八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