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005|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面的车当铁卖3500.掉审车子,自己在用。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0-8-28 22:2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面的车当铁卖3500.掉审车子,现在车子自己一直在用。经常跑山区,没有问题的。97年的车子,车子的配件基本上都是新的,配件钱就不止这个价钱。QQ;307043477.手机;18972516389.
17#
发表于 2010-10-21 14:11: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卖给别人当教练车,还可以..........
16#
发表于 2010-10-20 21:27: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你那天晚上要我去看车子,我一个人怎么可能去。。。。你以为是买自行车啊,我说买就买啊,我不先问清楚,我跑去看了不行我不是白跑一趟啊,真是的,···············
15#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0 20:29: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是你根本就没有想买的意思,还在网上发帖子。你作不了主,你就不要废话。
1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0 20:27: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说了,我要出门,你说你作不了住,什么的,我现在在深圳。
13#
发表于 2010-10-13 18:28: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你说你吧  留了QQ 让我们加   我加了吧  你要我滚    我不知道怎么滚的   你滚一个给我看看
12#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0 21:46: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喔对了,手机号码换了,想要的加QQ;307043477.
11#
 楼主| 发表于 2010-9-29 16:45: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好啊,你拿钱来改啊
10#
发表于 2010-9-14 10:22: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改装下 当老爷车卖!!!!!!!!
9#
发表于 2010-9-12 10:24: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当古董卖价格可能还高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