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74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空间进不去,几天了,切

[复制链接]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0-9-8 08:1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论坛空间进不去,从前天出现到现在。难道坛友们没发觉吗?在论坛Q群问,也没什么反应,我还以为只是我电脑的问题呢。好像有人说在解决,可到今天依然如此,怎么搞的啊,动作好慢啊,效率好低啊。是不是要关哒啊。
13#
发表于 2010-10-23 18:15: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前几天是这样的,现在好像还可以
12#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6 09:13: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外面的想进去,里面想出来。
我心已累 发表于 2010-10-15 23:42

你还会说些,里面还有人啊
11#
发表于 2010-10-15 23:42: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外面的想进去,里面想出来。
10#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5 22:36: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还是进不去啊,额滴神以及俄滴老天爷啊
9#
发表于 2010-9-25 12:24: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空间太乱,关闭整顿中!
8#
 楼主| 发表于 2010-9-25 11:57: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都半个多月了,问题好像还是没解决哈
没劲
7#
 楼主| 发表于 2010-9-9 15:55: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天呐,很有几天哒嘞,还没搞好啊!怎么事先也没通知一声啊,还是通知了我不知道啊,你们知道不?
6#
发表于 2010-9-9 11:12: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说了,怎么打不开了!
5#
发表于 2010-9-8 20:48: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论坛空间信息处理中,请大家耐心等待。
4#
发表于 2010-9-8 12:01: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现在在集中清理以前发的法律严打的广告,清理结束将开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