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709|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知足

[复制链接]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0-9-21 21:35: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雅萱 于 2010-9-21 22:04 编辑

我不敢说自己有多幸福,可是我知道自己是快乐的,
不是因为我有很的优点,不是因为我有很好的环境。
我的生活平淡而充实,我的感情和睦且相融,
我不是性格有多乐观的人,只是不开心时心里不装事的人,
我可以任性我可以野蛮,但从不骄横从不纵容,
我的缺点问题多多的,可是我愿意往美好的变。
每早八点的准时班点,八个小时的工作时间,
有着不高的工作薪水,不多的爱好兴趣点点,
一天只看两次仪容镜,从不化妆从不打扮,
衣着一年都是一般般,发型自然不去型像店,
不高兴的时候就哭哭,开心的时间就多笑笑,
平庸的人性,平凡的人生,平淡的生活,
也许我们有着太多的一样,自我的一片蓝一份快乐,
这就是我们的生活,少些复杂少些怨恨
宁静致远,知足常乐!
16#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9 18:51: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唉,永远在理想与现实中挣扎!理想与现实的差距过大,所承受的东东太多太多,而我们也只能就此妥协
15#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3 23:12: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知足!我快乐!
石桥茶叶 发表于 2010-10-11 20:15

要求少些,自己多担些,生活简单些,快乐多些
1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1 19:55: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学会知足,就学会了成熟。
沮水愚人 发表于 2010-10-10 21:39


但凡是这样的!
13#
发表于 2010-10-10 21:39: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学会知足,就学会了成熟。
12#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0 20:48: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11# 绿叶蝴蝶


短短人生几个秋,对生活充满希望,保持乐观
11#
发表于 2010-10-10 01:39: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喧嚣的世界里
常常看不清楚
让我们牵着手
去寻找幸福
你幸福我才幸福
人得到是福
舍得也是福
知足才是最幸福
10#
 楼主| 发表于 2010-9-24 20:29: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是啊!知足常乐; 人生如月;月满则亏;凡事岂能尽人意;又怎在意点点滴滴;
还是那句; 人生本就戏一场;不求完美;但求精彩!
青风恋人 发表于 2010-9-23 17:11



谢谢支持!精辟
9#
发表于 2010-9-23 17:11: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是啊!知足常乐; 人生如月;月满则亏;凡事岂能尽人意;又怎在意点点滴滴;
还是那句; 人生本就戏一场;不求完美;但求精彩!
8#
发表于 2010-9-22 07:29: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6# 烟云淡淡  

嗯,是的,不论做什么我都很有一定的原则性,这样才不会乱。坚持,谢谢
雅萱 发表于 2010-9-21 23:11

坚持走自己的路
相信你是最棒的。。。。。。
7#
 楼主| 发表于 2010-9-21 23:11: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6# 烟云淡淡

嗯,是的,不论做什么我都很有一定的原则性,这样才不会乱。坚持,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