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3645|回复: 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远记得的快乐——记我与TINA毛毛

[复制链接]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0-10-29 12:19: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有没有一扇窗,能让你不绝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来象梦一场,
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输、有人老,
到结局还不是一样?
有没有一种爱,能让你不受伤?
这些年堆积多少对你的知心话,
什么酒醒不了?什么痛忘不掉?
向前走,就不可能回头望。
朋友别哭,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
朋友别哭,要相信自己的路,
红尘中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我也有感触。

                                                          ——唱着我们最爱的歌,想起了亲爱的你

     不知道我们之间该如何说起,仿佛上辈子就已相识,有时候人与人相遇真的是一种缘分,“在错误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句话往往来形容情侣,同时也证明了我们之间的缘分,我们在错误的时候一起入学了,你是提前上学,我是因为年龄小还得在读一年,于是,就有了我们的开始·····
      还记得那年的初秋,温度骤然下降,你把你的衣服给我穿,自己却冻了一天;
      还记得那天,我的作文获得了一点奖励,你当着全班的同学与我相拥,激动的还亲了我的脸蛋,
       那一年的夏天,我们并排睡在我家床上,幼稚的在床头柜写下“誓言”,到现在依然清晰可见,一如当年你微笑的脸,还有我们的梦想。
     那一年我们进入了初中,面对分班,我们各自伤心的样子。
     那年高一刚进学校那会儿,我们不在一个学校,你第一次来我学校看我的时候,看到你的时候,我竟然抱着你在宿舍大门口大哭,真是糗死了
      还记得在我最孤单无助的时候,还是你默默的陪着我,虽然这些年,我们一直不在一起,相聚的时间也只有那么短短几天,为了各自的理想,我们一直在努力。
     有的人来了,有的人走了,有的人停下来了,有的人还在前进,有的人是你一辈子也忘不了的,有的人可能早已把你忘记,我只想说,你永远是我心里最珍贵的那一颗星!
     你说,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我说,亲爱的,距离不会让我们越来越远,只会让我们更加珍惜这份感情····直到永远



5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2 21:15: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美女们都是杠杠滴啊
祝福您们哈快活哈....
临风含笑 发表于 2010-11-22 16:04


感谢含笑哥的来临
49#
发表于 2010-11-22 16:04: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美女们都是杠杠滴啊
祝福您们哈快活哈....
48#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2 14:2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PP太少
荆山冷月 发表于 2010-11-22 11:25



等她回来了  你多给她拍点啊
47#
发表于 2010-11-22 11:25: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PP太少
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0 22:54: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想起了那年学校…
  
  想起了那间教室…
  
  想起了那间宿舍…
  
  想起了那群人儿…
  
  想起了那些事儿…
  
  勾起了我人生中最青涩的记忆…
  
  我的草样年华…
回归本土 发表于 2010-11-20 22:38


有些事
有些人
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那就是朋友
人生难得寻一个真正的知己
所以我们都要珍惜
珍惜身边的那个知己
45#
发表于 2010-11-20 22:52: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想起了那年学校…
  
  想起了那间教室…
  
  想起了那间宿舍…
  
  想起了那群人儿…
  
  想起了那些事儿…
  
  勾起了我人生中最青涩的记忆…
  
  我的草样年华…
回归本土 发表于 2010-11-20 22:38

亲,还记得当年,你,我,徐闹矛盾了,在那个绿化碑馆子里吃饭,结果赶回去上晚自习的时候迟到了.汪老师还笑我们呢.....呵呵
44#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0 22:51: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是曹本 于 2010-11-13 20:28 编辑

这么多年过来了,你我都在成长着成熟着。
从学校到社会的一步步都是相互鼓励着;扶持着;支持着,是这样的情深,也是这样的情真!
从当年的西服+运动鞋到运动服+运动鞋,一 ...
晨光最美 发表于 2010-11-20 20:04


不管怎么样  我们都是永远的朋友
43#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0 22:50: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好感人额  ~~~~~~~列两个人 说的这么肉麻
jokers 发表于 2010-11-20 18:25


凯凯,你也来了
42#
发表于 2010-11-20 20:04: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是曹本 于 2010-11-13 20:28 编辑

这么多年过来了,你我都在成长着成熟着。
从学校到社会的一步步都是相互鼓励着;扶持着;支持着,是这样的情深,也是这样的情真!
从当年的西服+运动鞋到运动服+运动鞋,一点点的变化我们都互相看在眼里,是外表也是内在的。
7年的时间,人生又有几个7年?
这7年中,已经又有的人发生了变化?
        善        恶
或许我们就是命中注定是善的一面!~~~

小学,高中的友谊是天长地久的,
41#
发表于 2010-11-20 18:25: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好感人额  ~~~~~~~列两个人 说的这么肉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