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4624|回复: 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坤哥不能辞 坤哥请慢走

[复制链接]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0-11-29 06:4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今早5时,我在本论坛站务公告栏看见了坤哥向管理员欲辞去总版主及版主之申请书。坤哥的肺腑之言真情切切,使我感触莫深难以平静......
坤哥对论坛的贡献有目共睹!
坤哥的为人有口皆碑!人无完人,玉无完玉。
远安论坛来说,坤哥你不能辞,你是总版主。对绝大多数网民来说!坤哥你不能辞!因为会员需要你,你要一如既往的和我们分享哀乐......
坤哥,你或许有你的苦衷,或许有你的事业,或许你过度操劳.身心疲惫......你要走,我们尊重你的意愿,我们理解。
如果你真的要走,我只能无奈的说:坤哥请慢走,请慢走!

50#
发表于 2010-12-20 13:34: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18# 手术刀
,,,,,,,,
楼上那个 感觉坤哥不行了
49#
发表于 2010-12-18 22:47: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
48#
发表于 2010-12-18 22:27: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坤哥,我爱迩,不要走
47#
发表于 2010-12-5 13:17: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最近很忙,好长时间没来远安论坛了,没想到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

我们来论坛是来找快乐的,不要去谴责或指责任何人了,论坛有人来,就有人走;有人申请做版主,就有人申请不做版主了。做或不做,都是一段时间的事 ...
追梦人 发表于 2010-12-5 12:39
支持追梦人所说的一切,各儿把各儿滴事搞好,有事说事,没事滴豁哈螺丝未偿不阔.
46#
发表于 2010-12-4 21:48: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45#
发表于 2010-12-4 18:4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没什么大不了的啊,不当版主了也要继续为论坛的发展出力呀,当不当版主有那么重要么!
44#
发表于 2010-12-3 12:28: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一个版主不干了而已 有必要搞的这么生离死别的吗。。。淡定 不过是小事一桩而已。应该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说一声:“哦,知道了。”
43#
发表于 2010-12-3 09:45: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妖斗笠 于 2010-12-3 19:53 编辑

哦,我知道了!
42#
发表于 2010-12-2 22:12: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论坛的管理人员总是会经历不同的变更,其实一个论坛的发展与壮大,最重要的还是靠各位网友们的支持。
所以,坤哥的去留,请尊重他的选择,我们要做的是继续为远安论坛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41#
发表于 2010-12-2 21:37: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22# 四叶草~
是的,我感觉这个人品质有问题!坤哥,别理这样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