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3938|回复: 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危急存亡之秋

[复制链接]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0-12-7 12:18: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哈哈一笑 于 2010-12-7 15:11 编辑

版主辞职,群主踢人,网友群情激愤、众说纷纭,此乃远安论坛危急存亡之秋也!

面对危机,热爱远安论坛的人该何去何从?是上去踹一脚,让他偃旗息鼓?还是去拉一把,让他重焕生机?是撇下他独自前行,让其自生自灭?还是上去牵着他的手,和他风雨同舟?

做为一个论坛,应该是一个观点交锋的平台,而不是一个发泄个人情欲的战场。一个版主辞职了,无论是什么原因,无论是自愿辞职,还是引咎辞职,无论他对论坛有多大的贡献,无论他对论坛有多深的感情,应该要知道,版主不是金日成,可以搞终身制,甚至可以搞世袭。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版主是一时的,真英雄选择激流勇退,真豪杰选择敢做敢当。所以说,对于辞职的版主,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未尝不能创造出更新的业绩。对于广大网友来说,辞职事件更是论坛一件稀松平常之举,虽然难舍,但阵痛换来的,是对辞职版主的尊重,是对他的默默支持,同样也是对远安论坛的支持,也是对远安论坛引进新鲜血液、开创崭新面貌的支持!可以这样说,今后远安论坛不仅还要引进新的版主,而且还会有一些老版主要离开论坛,只有这种健康的新陈代谢才能换来远安论坛的生机与活力,广大网友也才能在论坛上看到新面貌。

坤哥,是时候站出来平息这场争斗了。希望这场争斗因你而起,也因你而落。也希望能够因为这场争斗,让你感受到你的魅力,让你一如既往的热爱这个你曾经用热血浇灌的远安论坛 。

广大的网友们,是时候息鼓收兵了。这场争斗表达了你们的不舍,释放了你们的激情,但你们热爱的论坛已经受伤,希望能够尽快翻过这一页,共同开创论坛的美好明天。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47#
发表于 2010-12-19 23:06: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是该沉下去了,一件事老在那里吵,和谐社会啊
46#
发表于 2010-12-18 16:34: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从一个无聊的话题扯到另外一个无聊的话题,造就一个最无聊的帖子?建议版主沉底或者删除。
45#
发表于 2010-12-18 00:41: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好久以前,看了那日志,曾经和很多人一样很愤怒,为我佩服的人不平。好长时间以后,慢慢了解了更多的情况,好像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情,我又非常非常感叹和感佩论坛的良苦用心,我相信,论坛有这种大胸怀,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在论坛,我是晚辈,在社会,我也是后辈,本不该乱发言,说不好会坏了论坛的良苦用心,多有不妥,请论坛和相关人原谅。
祝愿论坛,祝福大家。
44#
发表于 2010-12-17 23:54: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道不同不相为谋。
43#
发表于 2010-12-17 23:49: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绝鼎凤凰,你的贴子我最喜欢看了。在百度搜索一下准能索到你的几篇大作来,拜读之下很是欣赏。一个对远安故土充满激情的异地赤子,一个充满正义感的热血义士......堂堂男子汉中真豪杰也!
或许是你的正义感太强了吧,性格太直率了吧,近一年多没有看见你进来。很想看一看你对家乡发表一些高见。我期待你经常到远安论坛来逛一逛,分享远安的本土气息与乡情。
追梦人在坤哥的问题上其实是站在同情的立场上的,这一点毫无疑问。至于这次他有些观点偏左是有历史原因的。
(见老贴)原来几年前追梦人发的贴,哈哈尽在里面“找茬”较量或嘲弄讥讽之能事,惹的追梦人很恼火厌恶直呼“大流氓来了”,可见哈哈也有些厉害,他们与其说是网友倒不如说是夙敌。这次就坤哥一事哈哈一发贴,版主们又是加分,又是“大将风度”,又是最佳辩手头衔。追梦人看了不是滋味啊,要想驳倒哈哈观点而雪恨就老起了“维和”的牌子,既然是“维和”就要走“息事宁人”的路线,反对“扇风点火”者便在情理之中了,本着击败对手是目标,观点那就是次要的了。后来的结局他达到了目的,这也就给你绝鼎凤凰留下了“而就维护他们说话”的误解。所以你还要包涵一点。
哈哈!话说多了,话说多了。绝鼎凤凰,你多保重!
42#
发表于 2010-12-17 16:59: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追梦老同学,这次你失之公正了,对以论坛删除我的帖子,你似乎很开心,但我想,当年你的遭遇与杜坤没什么区别,论坛的和谐不是拉关系,是要有正义和公正。不能因为管理员们和你是熟人,而就维护他们说话。希望你看看杜坤的QQ日记了再发表你的评论,那样会公正一点。
41#
发表于 2010-12-17 14:55: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黄龙未捣,武穆蒙冤;汉怍待复,诸葛星陨,呜呼痛哉!!!
40#
发表于 2010-12-15 20:39: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绝鼎凤凰的主题贴********神秘失踪~
39#
发表于 2010-12-15 19:57: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日!搞起来才过瘾!
38#
发表于 2010-12-14 08:52: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这个话题可不可以不谈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