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3129|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晚交通事故再死一人。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0-12-26 21:58: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九子溪水 于 2010-12-27 18:31 编辑

晚上七点钟到医院看望病人,突闻太平间肝胆碎裂的凄惨哭声,经询问,是花林一辆摩托车和江河厂轿车相撞,男车手重伤,后座上的女的当场死亡,死者约四十年纪。据悉这是今年第六十六位交通死亡事故。
     愿逝者安息,生者保重。
     过年了,司机朋友们,为他人,为家人,为自己,请谨慎驾驶!安全驾驶!
31#
发表于 2011-1-7 14:55: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过一个平安年啦,特别是别喝酒开车啊。
30#
发表于 2011-1-1 17:47: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命是自己的啊!自己注意才好啊!不要以为锅儿是铁打的啊啊?
29#
发表于 2010-12-31 16:17: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六十六六十六六十六六十六六十六六十六六十六

建议摩托车时速不超过1公里/小时  遇见汽车时可以推行
不可止步 发表于 2010-12-31 15:53
可以啊,到时候你就24小时不睡觉,我们看到有车来了,就停下来,你帮我们推回家,OK????
28#
发表于 2010-12-31 15:53: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六十六六十六六十六六十六六十六六十六六十六

建议摩托车时速不超过1公里/小时  遇见汽车时可以推行
27#
发表于 2010-12-31 13:46: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昨天我们这边也有一个撞飞了,
回到远安才发现,远安人骑么托时都以为自己的是装甲车。
看到大车根本是不怕的,
快过年了,要记住。虽然大车司机都不是李刚的儿子,
但我们骑的也不是装甲车,慢一点,
为了自己的家庭也为了别人的家庭。慢一点。
26#
发表于 2010-12-31 10:51: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希望大家注意交通安全!
25#
发表于 2010-12-30 12:41: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24#
发表于 2010-12-30 11:47: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昨晚5:00多在雅斯超市转弯处,一踏板车又撞上了一辆马六小轿车,踏板车车主两人受伤当即送往医院,其壮吓人
23#
发表于 2010-12-30 10:09: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列个标题..........今晚?象预言家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