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2230|回复: 5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过年啦,在线的踩一脚

[复制链接]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1-2-1 09:1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沮水愚人 于 2011-2-2 08:18 编辑

      明日就是除夕,过年啦!
      今日,明日还在线的肯定是论坛铁杆子,在的都来踩一脚,让我们看看都是谁。
55#
发表于 2011-2-7 22:22: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也来踩一脚,祝大家新年行大运!貌似拜晚年啦。。。
54#
发表于 2011-2-7 22:22: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也来踩一脚,祝大家新年行大运!貌似拜晚年啦。。。
53#
发表于 2011-2-6 19:32: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来晚达,给大家拜个晚年!
祝福所有的坛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财源滚滚!!!
52#
发表于 2011-2-6 09:41: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祝大家兔年吉祥,辛福安康!
51#
发表于 2011-2-6 09:34: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响应沮总,柴一角
50#
发表于 2011-2-5 21:27: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祝大家新年快乐! 家庭幸福! 身体健康!
49#
发表于 2011-2-3 00:34: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大家新年好,祝大家新年愉快,合家欢乐
48#
发表于 2011-2-3 00:31: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又来了!大家新年好
47#
发表于 2011-2-2 23:10: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含笑在安宁发来贺电!
46#
发表于 2011-2-2 21:43: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来踩一踩,沾点喜气,祝所有朋友新年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