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2088|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18——男孩好,还是女孩好!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1-2-21 22:1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现在一般有条件的人都要生两个,即使罚款也要养两个!

有了男孩子的家庭,希望下一胎能够生个女宝宝,,

反之,生了女宝宝的家庭都希望下一胎是个男宝宝!

那么大家来说说,你是喜欢男宝宝还是女宝宝了!

大家都来不妨说说你喜欢孩子性别的理由!
33#
发表于 2011-5-4 13:29: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生男生女都一样,主要是要宝宝健康聪明就好,生两个更好,一男一女。多幸福啊。
32#
发表于 2011-4-29 15:57: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哈好都好
31#
发表于 2011-4-29 15:07: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男女都一样; 一个就好; 现在人都忙;多了也操心; 当然等自已事业有成了; 顺风顺水时; 再要一个当然最好; 总知;一个好好带一样的;
30#
发表于 2011-4-28 11:2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不多不少  一样一个  哈哈 。。 必须的
29#
发表于 2011-4-14 18:15: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感觉现在的小女孩和爸爸亲些。
28#
发表于 2011-3-28 19:21: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一看篮莲花就是开玩笑的,我觉得生男生女都一样,关键是父母要尽力把孩子教育好。教育好了,男女都会很优秀。
27#
发表于 2011-3-28 17:2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同意楼上的观念,只要孩子身心健康,都好。
26#
发表于 2011-2-23 18:46: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家是女宝宝啊!我觉得男女无所谓啊!
25#
 楼主| 发表于 2011-2-23 17:43: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哈~看来还是Y头贴心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