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0248|回复: 1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贺:远安人在温州同乡会隆重举行

[复制链接]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1-4-2 19:48: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远安温州同乡会 于 2011-4-2 19:50 编辑

      远安人在温州同乡会聚会公告





水是家乡美,月是故乡明,游子千里梦,依依桑梓情。


“鸿雁展南国之思,行云有故山之恋”,我们都是在温州务工创业的远安人,每个在外的游子都对家乡的山山水水有着浓浓的眷念念之情。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我们老乡之间更应该相互多关心、多支持、多联系、多沟通,多说家乡话,叙叙家乡情。!根据组委会多次商讨,并结合大多数老乡的意见与建议,决定于:

2011年4月1号举办远安人在温州同乡会第一次聚会。

    各位都是在群里已聊了许久的老乡们,我们都是不知庐山真面目的网友,借助这个难得的机会,我们勇敢的走出来吧!大家要以真诚相待,不论男女,老少,以叙乡情交朋友为目的,以互敬互爱尊老爱幼为原则!
    望广大网友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间:  201141日下午14.00点到晚上21.00


    点:温州市新城新东欧啤酒城(物华天宝旁)


聚会内容:大家彼此都是第一次见面,就以聚餐酒会为主(如果天气,时间允许,我们找个背景好点的公园集体合影)


参与费用AA制,每人100元。费用问题,在活动后会将发票传到网上,接受大家的监督,实施多退少补的原则)

本次聚会时间为:41下午2点在新城物华天宝集合。(物华天宝那里有组委会工作人员举着《远安同乡会》的旗帜迎接)



聚餐时间晚上530分!(各位老乡能早到尽量早到,不能提前来的请尽量在聚餐开始之前赶到)如有老乡不知道地方的,请打电话询问此次聚会工作人员)

望各位老乡互相转告


备注:


1.此活动属于自发组织,自愿参与,各自注意安全(驾驶员一律不得饮酒)。


2.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请准时到达报道点。


3. 工作人员负责各环节的接洽,交流,统一行动,遇到困难及时电话联系。


4:距离温州市区较远的朋友或者因其它原因需提前立场的请务必告知组委会.







                                     远安人在温州同乡会组委会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146#
发表于 2011-4-22 14:39: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来看看,还有PP没的啊?
145#
发表于 2011-4-14 08:40: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再次感受一下,想带走一点喜悦
144#
发表于 2011-4-13 21:10: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秋水琴韵 的博友太厉害了,国际名人啊。牛!
143#
发表于 2011-4-13 20:25: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142#
发表于 2011-4-13 20:17: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应裕勇——我的博友——温州的!环球华人出版社社长!
141#
发表于 2011-4-13 20:14: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问候温州的老乡!去年去了几次,看了看“江心屿”、动物园,和“洞头”水上世界!
140#
发表于 2011-4-13 19:45: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不是说还有PP的吗,怎么就没有了呢,活动搞的很好,强烈支持。
139#
发表于 2011-4-13 11:28: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还有PP,发片人一直没得时间发的!再等等!
灯笼山滴山吧佬 发表于 2011-4-10 11:28
又挨着看过一遍,才发现是我没看完,呵呵~已经找到啦~那个风度翩翩,气质脱俗的,就是偶表哥~
138#
发表于 2011-4-11 15:4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认真的看了几遍

    这个老乡会是我最欣赏的老乡会!第一次举办有这样的高起点的确不容易!各个环节主要是细节上蛮完美的。
对组织者我十分佩服!其中还有我认识的人哦.干的不错呀!
有不同意见的朋友 我想说 你要知道这是第一次老乡会,你要站在工作人员的角度考虑问题呀!再说大家都是挤压的自己的时间,费的是自己的精力,是很不容易的。
137#
发表于 2011-4-10 11:30: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看看大家的更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