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4010|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0平米新建毛胚房出售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1-5-30 10:2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凡人的烦 于 2011-6-5 07:50 编辑

上次发帖房子没搞起 个把月没来了原来的帖子不见了  再次发帖 卖房  

现出售100平米新建毛胚房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共四层 两证齐全 国有土地  预售价17.5万左右一套(1-3层)    4楼是斜面屋顶 预售价12.8万
地址 县安监局背后(沮城宾馆附近)   
联系电话 15972728882(620000)  小廖

20110530088.jpg (61.13 KB, 下载次数: 12)

房子外观图

房子外观图
38#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20:17: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37# 老顽童
等不等死 跟你有关系? 不用俩儿操心
37#
发表于 2011-6-6 06:08: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多弄点房子,留着自己养老,学人家抄地产,等死!
36#
发表于 2011-6-5 23:21: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现在还有吗?
35#
 楼主| 发表于 2011-6-5 22:21: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人有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价格面议,有意者请与我联系,电话;15872658949
南方 发表于 2011-6-2 14:55


你不会自己去发个帖啊
34#
发表于 2011-6-4 11:01: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估计是可以分层办的,不过手续费非常贵,上次我咨询过同类问题,吓我一跳。
33#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17:29: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24# 琴韵声深
整栋也卖
32#
发表于 2011-6-3 17:02: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有房子真好
31#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12:41: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拐子看清楚 我滴是国有土地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12:40: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小产权房”并不是一个法律上的概念,它只是人们在社会实践中形成的一种约定俗成的称谓。目前通常所谓的“小产权房”,也称“乡产权房”,是指由乡镇政府而不是国家颁发产权证的房产。所以,“小产权”其实就是“乡产权”“集体产权”,它并不真正构成严格法律意义上的产权。说的再直白一些,“小产权房”是一些村集体组织或者开发商打着新农村建设等名义出售的、建筑在集体土地上的房屋或是由农民自行组织建造的“商品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