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882|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式校车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1-11-17 21:11: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Img3108027_n.jpg (149.32 KB, 下载次数: 0)

Img3108027_n.jpg

Img3108036_n.jpg (103.09 KB, 下载次数: 2)

Img3108036_n.jpg

Img3108038_n.jpg (128.49 KB, 下载次数: 0)

Img3108038_n.jpg
13#
发表于 2011-11-21 13:40: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市 电信
看完,很无语,想起外国的校车,更无语。党啊,你们在搞啥?
12#
发表于 2011-11-18 13:05: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昨天就看到我们公司的行政人员在回音壁上写字,当是没有看,今天早上上班特意看了一下,上面写道:美国立法规定使用悍马校车,因为他们不确定哪一辆校车上是以后美国的总统,而中国......,官员都有专用车,而我们的孩 ...
雨过天睛 发表于 2011-11-18 10:39


中国的政治生态决定了坐这样车的孩子不可能成为领袖,所以官员根本就不用有那个担心。
11#
发表于 2011-11-18 11:57: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我无语。
10#
发表于 2011-11-18 11:57: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我无语。
9#
发表于 2011-11-18 11:44: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佛山市 电信
又是仲锅特色
8#
发表于 2011-11-18 10:45: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这就像洋坪的杀猪佬收的一车猪娃子。。。
7#
发表于 2011-11-18 10:39: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昨天就看到我们公司的行政人员在回音壁上写字,当是没有看,今天早上上班特意看了一下,上面写道:美国立法规定使用悍马校车,因为他们不确定哪一辆校车上是以后美国的总统,而中国......,官员都有专用车,而我们的孩子们呢???
6#
发表于 2011-11-18 10:26: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出事了,全国都在关注了,还能再死多少??就着中国人多吗
5#
发表于 2011-11-18 09:50: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国家出钱,养着那么多高级豪华的公务车,为什么就不能花点儿钱为学校提供像样的校车?
一直在看新闻,查处校车超载类的新闻,结果还是出事了,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