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51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作建房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2-15 12:3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本人有200平方的建筑面积,地址位于:远安县安全技术监督局后边,(纪士亚一巷59#)因为经济能力有限,欲寻求一经济能力的朋友,但无土地的朋友合作建房,具体事宜面谈。联系:电话13477175434
15#
发表于 2012-3-5 22:46: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你可以出售一半的地啊,如果 建了房子你要1,2层,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又全部都是你的名字,那出钱建房的人岂不成了SB了?
14#
发表于 2012-2-23 16:34: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嘉兴市 电信电子政府网络
o(∩_∩)o...你要了1,2层的全部房子,合作方就 只能住跃层了,呵呵
13#
发表于 2012-2-23 16:34: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嘉兴市 电信电子政府网络
o(∩_∩)o...你要了1,2层的全部房子,合作方就 只能住跃层了,呵呵
12#
发表于 2012-2-23 16:11: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楼主想得还是蛮好的嘛,别人出钱做了你只住房多好啊!
11#
发表于 2012-2-16 21:09: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应盖平半分
10#
发表于 2012-2-16 19:08: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现在城区的房子只准做两层(不算三层的顶),貌似
卡卡阿德宝 发表于 2012-2-16 18:52

    多烧几株香,多磕几个头,把手续跑到位,完全可以。毛算四层简装修每平米800元左右。
9#
发表于 2012-2-16 18:52: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现在城区的房子只准做两层(不算三层的顶),貌似
8#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10:36: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我要1.2两层,上面随便你建几层
7#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10:36: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我要1.2两层,上面随便你建几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