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680|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峡特产,没吃out了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3-20 13:3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三峡地区气候条件独特,
山清水秀, 人杰地灵,万物雨润
是绿色食品和特产的栖息之地。
我们亲自走访三峡周边区县, 凭借着地理优势
与多年来农户的交情就行采购 严格控制土特产的来源。
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三峡的美味, 尝到这气候独特的绿色食品!
   亲,你今天吃三峡特产了么?没吃你就out了!
中国三峡特产网:http://www.cnsxtc.com/
中国三峡特产淘宝店铺:http://cnsxtc.taobao.com/
联系人:王小姐   
联系电话:13469823623   0717-2883778
QQ:2297491502
主营:农家烟熏腊肉,腊排骨,腊蹄子,真宗土鸡,农家特色下饭菜炸广椒,芋头干,秭归脐橙等一系列三峡特产。
37#
发表于 2012-4-23 10:29: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电信
我吃了,不过比照片上的正宗哟
36#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08:35: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不会的啊,我们这有专门的养殖野鸡的。33# 无锡
35#
发表于 2012-4-22 11:06: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猪肉我都不吃的
34#
发表于 2012-4-22 11:06: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别的都是抓的。待的.还有野鸡也可以带到的...我都吃过啦....吃伤达啦
33#
发表于 2012-4-22 11:05: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野鸡村里有人养很多.散养的
32#
发表于 2012-4-22 11:04: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20# 孤帆漂



野鸡。野兔,野猪.野鱼.野纪子肉.白米子等,,,,
31#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3:53: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呵呵,肯定很好吃的呀 30# 好黑呀
30#
发表于 2012-4-12 18:22: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好吃么!!!!!!!!!
29#
 楼主| 发表于 2012-4-12 08:06: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早上好,早上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