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323|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购野葛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4-21 21:10: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帮一个外地的朋友买一些野葛(正宗的,据说有的卖的一点也不好吃),有哪位朋友有售或者有这方面信息的,望留言!谢谢
37#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17:47: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葛粉好吃,是好东西,我丈人家有,要好多啊,电话:13997655969
,
沮水流年 发表于 2012-4-23 15:57


谢谢你的回复,电话已记下,需要就联系,谢谢!
36#
发表于 2012-4-23 15:57: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 中移铁通
葛粉好吃,是好东西,我丈人家有,要好多啊,电话:13997655969
,
35#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14:54: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参考价十五块钱一斤左右,我家以前就有得卖,不过现在没有了,正宗野葛粉就是这个价格!
TOYZZG 发表于 2012-4-23 14:31


谢谢!
34#
发表于 2012-4-23 14:31: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东莞市 电信
参考价十五块钱一斤左右,我家以前就有得卖,不过现在没有了,正宗野葛粉就是这个价格!
33#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13:58: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我家还有几斤,我每天上班都在喝
篮莲花 发表于 2012-4-23 13:45


有没有得卖呢?呵呵
32#
发表于 2012-4-23 13:45: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那你家的葛粉卖不?嘻嘻……
雅舍菁华 发表于 2012-4-23 13:33
我家还有几斤,我每天上班都在喝
31#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13:34: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葛粉好吃,是好东西
横刀立马 发表于 2012-4-23 12:51


呵呵~~
30#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13:33: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吃那玩意儿嚼滴牙巴骨疼……不过家葛煮哒蛮好吃,粉粉滴……
奇奇 发表于 2012-4-23 12:24


煮着吃?还真没这样吃过
29#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13:33: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我前段时间挖了好多,不过都打成葛粉了,如果要光吃葛根的话还不如啃甘蔗
篮莲花 发表于 2012-4-23 11:58


那你家的葛粉卖不?嘻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