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37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鹿栋房出售(带水田,菜地,空场地)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6-1 14:47: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中移铁通
           本人在安鹿有一栋二层住房出售,建筑面积110,杂屋4间80平米,带水田1.7亩,菜地0.8亩,还有能建房屋的空场地,好地段,就荷当公路旁。价格,32万。联系电话;15072567776
14#
 楼主| 发表于 2012-6-4 11:35: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中移铁通
游去游来 发表于 2012-6-1 22:57
你这也能卖出去就奇怪了

奇怪真的发生啦
13#
 楼主| 发表于 2012-6-4 08:08: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中移铁通
感谢各位的关注,此房已售,谢谢啦!
12#
发表于 2012-6-2 22:43: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绍兴市 电信
孤帆漂 发表于 2012-6-2 22:39
首付七八万就可以了!

那还不错,我有点感兴趣
11#
发表于 2012-6-2 22:39: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 电信
隐者 发表于 2012-6-2 10:42
请问首付需要多少

首付七八万就可以了!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6-2 22:43 那还不错,我有点感兴趣  详情 回复
10#
发表于 2012-6-2 10:42: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绍兴市 电信
孤帆漂 发表于 2012-6-2 10:33
我这房子也是标准的小区房!而且还是在海边!也可以按揭的。我就在考虑到底买这里,还是回远安买…

请问首付需要多少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6-2 22:39 首付七八万就可以了!  详情 回复
9#
发表于 2012-6-2 10:33: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 电信
隐者 发表于 2012-6-2 09:25
深圳买不到的,你这个房子可以先支付一部分吗

我这房子也是标准的小区房!而且还是在海边!也可以按揭的。我就在考虑到底买这里,还是回远安买…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6-2 10:42 请问首付需要多少  详情 回复
8#
发表于 2012-6-2 09:25: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绍兴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隐者 于 2012-6-2 09:27 编辑
孤帆漂 发表于 2012-6-2 01:46
这个价在深圳贵吗?你能买到比我这还便宜的房子?

深圳买不到的,你这个房子可以先支付一部分吗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6-2 10:33 我这房子也是标准的小区房!而且还是在海边!也可以按揭的。我就在考虑到底买这里,还是回远安买…  详情 回复
7#
发表于 2012-6-2 01:46: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 电信
隐者 发表于 2012-6-1 23:26
稍微贵了点,要是在县城估计好卖

这个价在深圳贵吗?你能买到比我这还便宜的房子?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6-2 09:25 我错了,大哥,我买不起  详情 回复
6#
发表于 2012-6-1 23:26: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绍兴市 电信
孤帆漂 发表于 2012-6-1 23:23
三十二万的二手房是不是有点儿太贵了…!我这里98平还带装修的新房子二十八九万就能搞定。

稍微贵了点,要是在县城估计好卖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6-2 01:46 这个价在深圳贵吗?你能买到比我这还便宜的房子?  详情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