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74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农家养母猪出售...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6-30 15:4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本人家里有一头三百多斤的母猪出售...有需要的赶紧联系我啊.....18761546544....


价格在1200左右吧....面谈也可
15#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19:48: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在来顶哈啊
14#
 楼主| 发表于 2012-7-2 17:29: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你可以去看看啊.就知道啦....也就是你说的良种猪
13#
 楼主| 发表于 2012-7-2 17:28: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洋坪 发表于 2012-7-1 21:39
也就是土猪 我要的是良种猪 我家4头都是良种猪

就是专业下崽的猪啊...
12#
发表于 2012-7-1 21:39: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东莞市 电信
也就是土猪 我要的是良种猪 我家4头都是良种猪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7-2 17:28 就是专业下崽的猪啊...  详情 回复
11#
 楼主| 发表于 2012-7-1 10:23: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养了4年了吧......我妈喂不动了才卖的...真的还舍不得哦....主要是忙不过来.......是专业的母猪......跨肚子啊....一般一窝可以下个10-12个的.......你可以买回家自己喂喂的
10#
发表于 2012-6-30 22:10: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嘉兴市 星云融创安全宝CDN节点(电信机房)
问一下 养几年啦 什么品种 二元还是土猪
9#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18:59: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能接受你就抓去好了
8#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18:59: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洋坪 发表于 2012-6-30 18:28
价格有点高哦

还高啊..你想要吗....若果你真想买的话你可以说个价格我看能不能接受
7#
发表于 2012-6-30 18:28: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嘉兴市 星云融创安全宝CDN节点(电信机房)
价格有点高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