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219|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卖土鳝鱼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7-27 22:1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每天有一二十斤土鳝鱼出售,都是下毫子搞的。联系电话:13349771681,可送货。
16#
发表于 2012-7-28 21:12: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发点照片看看罗
15#
发表于 2012-7-28 21:11: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我就在太平顶脚下住啊怎么没有发现哦
14#
发表于 2012-7-28 13:39: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这活儿不错,有前途。
13#
发表于 2012-7-28 11:56: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 电信
夏天的蒲扇 发表于 2012-7-28 11:28
发快递估计不行哦,会把鱼整的乱熔熔滴。

我看见有的快递公司快递海鲜…!
12#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11:35: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游民 发表于 2012-7-28 09:21
在自己的养殖场里下的吧

您儿有点外行了,养鳝鱼是没的个搞臭滴。
11#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11:32: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海之歌 发表于 2012-7-28 09:19
在什么地方下的啊,这么好下啊。

湖北西部,宜昌东北部,远安北部,太平顶山脚下。
10#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11:28: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孤帆漂 发表于 2012-7-28 10:42
能发快递不…?

发快递估计不行哦,会把鱼整的乱熔熔滴。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7-28 11:56 我看见有的快递公司快递海鲜…!  详情 回复
9#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11:25: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红色本命年 发表于 2012-7-28 10:14
呵呵    这个帐算的····

兄弟啊,帐是这样算滴沙:[(3@-30)X20X30-50X10]X12,@如果足够大的话,大奔也会有滴。
8#
发表于 2012-7-28 10:42: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 电信
能发快递不…?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7-28 11:28 发快递估计不行哦,会把鱼整的乱熔熔滴。  详情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