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9606|回复: 6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校长,我们的心凉透了

  [复制链接]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12-7 11:1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本期以来,学校在检查中出现一些问题,你不应该把原因归结为以前学校管理不规范,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全盘否定原来过去,认为原来学校只是“不择手段”搞质量,把课时和自习减少,我们都不知道该怎样做了。上期老师们经过努力,得了一点点奖励,到头来要折半发放,现在的福利几乎为0,明年的奖励,几乎没有了。我们的情绪突然降到了冰点,我们很为旧县中学来年的教学质量担忧,希望哪位真人为学校做些工作。
63#
发表于 2013-1-2 15:52: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这个话题开的好啊!大家可以相互沟通哈!不过结果是没的什么改变地!你们不要期望这个帖子能给老师带来什么福利!{:soso_e113:}释放一哈不满的情绪!
     我以前代课工资是年薪2400,我也觉得不错,只是感觉人被拴到达,不自由,最终还是放弃了{: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说实话要是在远安老师不满意是可以下海地,到深圳来私立学校或者公立学校现在待遇不错地!随便整个五千是可以的,转正达过万是没的问题的,反正社会是现实的,你不满意就可以有自己的选择嘛!有时候可能校长也是身不由己吧!{:soso_e113:}
62#
发表于 2013-1-2 15:14: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佬玩童 发表于 2012-12-8 20:40
习近平当时在柘荣县考察时告诫官员,“如果觉得当干部不合算,可以辞职去经商搞实业,但千万不要既想当官又 ...

我不愿意作这样的老师,以为老师就是”奉献”的代名词。我知道我们的工作需要付出爱和努力,但是教师的工作本质上与其他的工作并无不同。我们只是一个普通的劳动者,我们也要挣钱吃饭、养家糊口。我们拥有神圣的法律赋予我们的权利,正如我们同样拥有法律赋予我们的义务,我们有权拒绝来自权威的任何额外的说教和要求,即使最后我们无法抗拒。
61#
发表于 2013-1-2 11:29: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教育百年大计,教师教书育人。人各其职。
60#
发表于 2012-12-24 10:58: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呵呵,此贴必火,想想也正常,我原来在学校的时候教代全订的奖惩制度,结果惩的哈兑现了,奖的分文没得,算下来一年上头千把块的奖金一分没拿到,到现在更没指望了,因为学校都撤了。{:soso_e113:}
59#
发表于 2012-12-23 21:06: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今天再次阅读了大家的讨论,人情百态、酸甜苦辣都反映出来了。

1、大家讨论了质量奖,结论是教师应清贫乐道;
2、大家讨论了干群关系、处世之道,结论是“以和为贵”;
3、大家讨论了待遇问题,多以乐观态度处之;
4、从头至尾,虽然有集思广益,似乎于事无补,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此后,我想大家必须有一个福泽万民的共同目标,以谦虚谨慎、端端正正态度向着目标奋勇前进!
58#
发表于 2012-12-23 15:13: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温州市 联通
对属于自己的劳动所得的据理力争难道不对。          但什么是劳动所得呢?张校长扣了谁的工资?

福利,资金?劳动法规定的,还是教师法规定的?

     佬顽童说的很有道理。很多单位比如说去年发了一个什么名目的补贴或者是福利,但是今年没有发就觉得很难接受,因为人人都关心自己的利益,只往好的方面比,也以为这就成了规矩,但是和那些在企业上班的比,他们能要求什么福利,哪怕是法律规定的,能有什么部门为他们伸张正义和出头呢?其实人自己要问问自己,什么事不是自己想的就能如愿的。也不是想发多少就多少。的确教师很辛苦,待遇不怎么好,我尊敬所有老师的品德和教书育人的高尚,因为他们于用自己的高尚品德传播学问,知识和善良,但对于这件事情,无论怎么有理,在这个论坛上来讲,很丢远安教师的脸面,而楼主从欢迎........到这次的反差太大了,是在用心教学?还是在挑起内部矛盾? 还是希望踏踏实实,认真教学育人吧。
57#
发表于 2012-12-23 12:23: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浑水摸鱼,有人给自己多算了3000多,这是个什么事?
56#
发表于 2012-12-20 09:05: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桃李不言 发表于 2012-12-11 12:54
听说远安论坛上的事,我们全办公室很气愤!我们十几人都没上过远安论坛,没想到我们学校被炒得很热。曾校 ...

说得好!说明旧县中学的老师们是团结的,敬业的,是值得我们敬佩的!
55#
发表于 2012-12-18 11:58: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小小草说滴嘛还像人话!
54#
发表于 2012-12-18 10:23: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当教师就不该有父母要赡养,不该有子女要抚养,就不该结婚,不该有七情六欲,有了这些不该有的,看着是人能做的事而只因为做了教师就得让亲人因为是教师的家人而得不到该有的物质和精神的照顾,这个世上还要人做教师吗?教师都是神投世转胎的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