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2754|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出售] (靓房出售)经过几个轮回的pk,我理清了卖房的思路,重新发帖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3-9-13 10:45: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北京市 联通
本帖最后由 大主教 于 2013-9-13 10:55 编辑

         {:soso_e113:}前几个月,我在远安论坛上发了卖房子的帖子。感谢几位版主和热心网友的支持,帖子受到了一些关注。
       一些有意愿买房的朋友前往海天凤凰城看了房。
       总结下看房客的意见,大致可以归纳为成一句话:对房子各方面都比较满意,价格有待商榷。
       当然因为价格原因没有成交,一方面是对方砍价砍的我实在接受不了,果断拒绝卖房。另一方面是对方觉得房价稍高,而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经过几轮和看房客口才的pk后,我终于理清了卖房思路。原来,房子未能成交,可能与我在帖子上表述过与简单,而且很多问题自己都还是迷糊的原因吧。现在将帖子重发。

        因工作调动,现有海天凤凰城现房出售,精装修,三室两厅两卫,家电齐全,125平米,价格公道,居住舒适度高,有意者,请致电:15171928366吴先生,18727262226钟小姐。

        现就上述帖子作以下说明:
        第一,我是因工作调动卖房,现在在宜昌工作,远安的房子不打算做投资保值,打算出手。
        第二,关于价格问题。之前,我在远安论坛上发贴说要卖房子,价格标注的36万,这个是不包过户。而在其它上,说的是38万,这个是包过户的。当时看房客不是很清楚,就说为啥标36,喊38,原来他是看了其它论坛了联系房主我的。楼主是在政府系统苦苦挣扎的一个小喽啰,工作几年来,认识了一些相关领导。经过跟他们打听,弄清了我这个户型过户大概是2万块。不怕各位笑话,当时打算包过户,是想从中赚取点小钱,贴补下家用。经过几次卖的过程。当时这些都不是很清晰,现在清晰了,经打听,过户那个过程实在是过于复杂。lz在宜昌上班,来回跑动实在麻烦,也无心赚那不到一千块钱的辛苦费了,所以打算过户这事只有不闻不问了。价格统一定价是36万,不包过户。各位看官们也可以清楚下。
       第三,关于按揭问题。正如上文所说,lz是政府的一名小喽啰,还是懂得一些政策的,36万在远安对一般上班族还是有点吃力,当然,这是排除那些富二代、官二代,如果一时负担不起这个价格,按揭就是你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你有工作单位,可以直接用公积金贷,据说是可以贷40万,再就是商业贷款,这个只要有担保,也是可以弄的。以后分月还,跟按揭性质一样的。
       第四,关于家电、家具问题。各位莫笑话,lz的二货老婆,在上一次卖房的前夜,突然心疼起洗衣机和冰箱起来,于是让lz跟买家打电话,争取留下这两样东西,因为这是结婚时买的,而且实用性高。lz以妻管严著称,于是照做。结果人家买家说我这是言而无信,虽然我也说便宜了5000块。这样一来,就跟36.2万卖房失之交臂。现在lz还要经常拿这日决lz老婆,说她瞎指挥,小家子气,舍不得冰箱卖不出房子。现在呢,lz及lz老婆都下定决心,所有家电都出手,一件不留。家电齐全,冰箱一台,空调两台,液晶电视一台,洗衣机以及双虎家私数套等等,绝对值回票价。
       第五,关于装修。正如lz前文所说,lz老爹是搞装修的,而且是当做婚房来装修的,自然呢,装修是有质量保证的,毕竟咱爹拼搏在装修界20余年,而lz又是老爹的唯一嫡传儿子....哈哈,至于有没有庶出的,咱就不晓得哒。质量绝对是上乘的那。反正个人觉得绝对大气,绝对上档次。如果不是lz从被安排到市里上班,真不忍心出手。

      lz也不是什么花哨的人,想不出啥子花哨的广告词,唯有一句实在的话,奉送给给位看官:欢迎前来观光看房!
       {: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













21#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19:39: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联通
游子欲归 发表于 2013-9-16 09:20
十一前回去,到时看看,

好的,您直接按上面电话联系就可以了。
20#
发表于 2013-9-16 09:2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十一前回去,到时看看,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9-16 19:39 好的,您直接按上面电话联系就可以了。  详情 回复
19#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21:5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联通
夜空∮守望者 发表于 2013-9-14 13:31
我觉得什么都好,就是要爬到七楼  家里有老人的慎重

若是年轻人,多爬爬楼梯好处多啊。
18#
发表于 2013-9-14 13:31: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市 中移铁通
我觉得什么都好,就是要爬到七楼  家里有老人的慎重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9-14 21:59 若是年轻人,多爬爬楼梯好处多啊。  详情 回复
17#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13:28: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联通
文化 发表于 2013-9-14 11:40
以后装修可以找楼主的老爹

16#
发表于 2013-9-14 11:40: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以后装修可以找楼主的老爹
15#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11:00: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联通
游子欲归 发表于 2013-9-14 09:39
可以按揭不,

按揭的问题上面正帖第三点有说明,详细的情况您可以电话联系或者上门看房了解一下,谢谢!
14#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10:59: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联通
满园桂花香 发表于 2013-9-14 08:54
我也看中了这个房子啊,可惜银子不够啊

13#
发表于 2013-9-14 09:39: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电信
可以按揭不,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9-14 11:00 按揭的问题上面正帖第三点有说明,详细的情况您可以电话联系或者上门看房了解一下,谢谢!  详情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