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6150|回复: 7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十届青少年科技节赛场扫描

  [复制链接]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3-9-28 14:54:3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今日,“专利杯”远安县第十届青少年科技节在鸣凤中学隆重举行。科技节年年有,多年的积累,活动越来越丰富,场面越来越精彩,不信?请看本坛的赛场扫描。







71#
发表于 2014-11-24 19:37: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看到这,又想起以前在学校开飞机的时候了
70#
发表于 2013-10-16 21:00: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还看的哈
69#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 21:53: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ノ偏_执_° 发表于 2013-10-3 20:11
咱小时候都是玩铁环、沙包、德罗、竹枪儿、弹子车儿、、、、、、全是纯手工的啊,一天下来身上哈是灰,还笑 ...

我哈蛮熟悉。
68#
发表于 2013-10-3 21:52: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辛苦了!
67#
发表于 2013-10-3 20:11: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新天地网吧
咱小时候都是玩铁环、沙包、德罗、竹枪儿、弹子车儿、、、、、、全是纯手工的啊,一天下来身上哈是灰,还笑跌渣起个嘴,现在没得阿子玩这些字玩意儿哒!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10-3 21:53 我哈蛮熟悉。  详情 回复
66#
发表于 2013-10-3 18:46: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我是曹本 发表于 2013-10-3 11:40
厉害啊  好多玩意都没玩过啊

亏哒吧,出生早哒吧
65#
发表于 2013-10-3 11:40: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厉害啊  好多玩意都没玩过啊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10-3 18:46 亏哒吧,出生早哒吧  详情 回复
64#
发表于 2013-9-30 10:17: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蓝溪 发表于 2013-9-30 10:16
我儿子摇控车得了第一名。

祝贺!
63#
发表于 2013-9-30 10:16: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儿子摇控车得了第一名。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9-30 10:17 祝贺!  详情 回复
62#
发表于 2013-9-29 10:49: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 电信
整体来看,还是男孩子们是主力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