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天涯鄂沮客 于 2014-2-16 10:23 编辑
13年腊月24日和老婆、女儿抵达远安,休整了一晚,计划25日上午回河口老家。第二天早上一家三口到城北川府面馆吃完早餐,就匆匆往河口出发。到家了,才发现老婆随身携带的挎包不见了。这下可慌了神,包中有几千元现金,还有一些很重要的证件等等。努力的回忆丢包的一些细节,印象中吃早饭的时候还带着的,中途我给女儿买过一瓶矿泉水。目标暂时锁定在早餐店和买矿泉水的小商店。立马从河口返回县城,直奔买矿泉水的小店,因为一路上老婆都在强调我买矿泉水的时候是拎着包的,包是我给弄丢的。经过反复的询问,小商店的老板说没有看到我们丢的包。那只好去吃早餐的地方问问,一进门我就问川府面馆的老板娘,我们早上吃早餐的忘记了一个包,有没有看到。这家早餐店的老板都应该不是远安人,四川口音。老板娘和老板一听我在找包,立马就问我,包的颜色,以及包里面有什么,我一一回答。老板娘很快拿出了我们丢失的女式挎包,并让我核对里面的物品,看看有没有丢失。到此为止,丢失的包包回来了,松了口气。 这是一封迟来的感谢信,因为许多原因,一直拖到今天。感谢川府面馆的老板及家人拾金不昧的高尚节操!我在浙江给您发来感谢信,祝您生意兴隆,马年大吉!(或许您不能亲自看到这封感谢信,烦请好心的网友帮我转达一下,谢谢!)
|
点评 时间 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