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4351|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十岁的人了还单身,是不是会被嘲笑啊?

  [复制链接]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4-2-23 22:22: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突然发现自己三十岁了,老光棍了,但却至今单身一人,甚至连一次比较热烈的恋爱都没有过。。天天都面临家庭,社会,单位的压力。。感觉像是人生的失败,别人总是以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每次和朋友聚会,总是看见他们晒幸福,晒baby。自己只有假装笑的合群。。被别人问到女朋友的时候,我只有沉默不语。有时候想想自己条件也不算差,但自己总是在这方面很消极,或许是经历了一次感情挫折吧。有时候想就这样子找个爱自己的人娶了算了。但自己的内心总是说服不了自己。还希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大家来安慰一下我,哪怕说一句加油都行。。再问问大家。。。是坚持找到自己内心的另一半?。还是就这样子找个人凑合了算了?。
53#
发表于 2014-3-7 11:26: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个人建议俩儿先坚持,万一坚持的抵不住哒在凑合克
52#
发表于 2014-3-6 20:39: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省赣州市 电信
同感···
51#
发表于 2014-3-6 20:15: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加油,马上有喜
50#
发表于 2014-3-6 19:46: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青春不在,人老心未老
49#
发表于 2014-2-28 18:07: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榕树下邂逅 发表于 2014-2-27 19:32
谢谢。。。加油。

48#
发表于 2014-2-28 17:58: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东莞市 电信
祝福楼主早日脱光!
47#
发表于 2014-2-28 17:31: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电信
此贴必须顶一个,同是天涯沦落人.
46#
发表于 2014-2-28 15:42: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是有点大了,但嘲笑......不会!
45#
发表于 2014-2-28 15:28: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加油。。。缘分未到而已
44#
 楼主| 发表于 2014-2-27 19:32: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聆听爱琴海 发表于 2014-2-24 14:16
结结婚千万不能为了结婚而结婚,我们都是过来人,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会幸福的!加油!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想要 ...

谢谢。。。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